石家庄女监黑幕 李秀琴肚子肿大仍被迫奴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河北香河县法轮功学员李秀琴,因信仰遭非法判刑4年,目前被关押在石家庄市女子监狱。李秀琴遭受非人折磨,肚子肿胀得特别大,须用手托着,仍被强迫做奴工,家人担心她有生命危险。

据明慧网报导,李秀琴女士,今年59岁,香河县淑阳镇政府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浑身是病,她患有胃病、神经性头痛、痛经、鼻窦炎、气管炎等,更为严重的是类风湿,全身所有的骨节都疼,医院无法治愈。

1998年11月,李秀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就全身疾病不翼而飞,20余年不用打针吃药。

2018年8月5日上午约10点,李秀琴在香河城内批发市场被警察及特警绑架。

随后,警察闯到李秀琴家中,抄走法轮功书籍、电脑、打印机、多个储蓄卡及大量现金。

警察还将李秀琴丈夫绑架走,威胁恐吓多个小时后才放出。

李秀琴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市看守所,被逼迫做奴工,每天早晨5点半起床,制作供死人用的花圈等,满屋子灰尘,很呛人。

她还被迫坐板,上身笔直、一动不动的,一坐就是几个小时,有的人臀部都坐烂了。

2018年9月4日,李秀琴被香河县检察院非法批捕,被构陷到香河县法院。据悉,李秀琴的家人曾给她聘请了律师,而该律师受到官方很大压力,被逼迫退出代理。

2019年9月29日,李秀琴被法院枉判4年,并勒索罚款2万元人民币。李秀琴上诉。

2019年12月20日,法院二审主管法官、廊坊中院刑二庭庭长李淑芬,一意黑箱作业,偷偷宣布维持原判。

2020年1月3日,李秀琴被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目前患上疝气的李秀琴,肚子肿胀得特别大,还被强制干活,亲友非常担心她有生命危险。

明慧网原文:遭石家庄女监非人迫害 李秀琴狱中状况堪忧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