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晒夫妻甜蜜合照 庆祝结婚13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9日讯】退出演艺圈多年的港星黎姿(现名马黎珈而),1月18日在IG晒出与靠轮椅代步的丈夫马廷强的甜蜜合照,并感慨道:“谢谢你给了我13年的开心幸福,Happy Anniversary to Us!”帖文感动许多网友。(点看照片)

黎姿2008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艺圈,随后下嫁富商马廷强。她婚后两年抱仨,2010年诞下双胞胎女儿,两年后再添小女儿,一家五口幸福美满。

1月18日,是黎姿与丈夫结婚纪念日,她在IG贴出夫妻俩的甜蜜合照,并配文道:“维系感情就好似栽种植物,要用心灌溉,先至会长得健康茂盛,开花结果。13年的婚姻,不算长也不太短,谢谢你愿意和我一起投放养分悉心栽培。”

“虽然有时口里会嫌你啰嗦,但其实心里能感受到你的无微不至、爱惜和保护。你知道我钟意花,每年都亲自准备最美的鲜花送给我,谢谢你给了我13年的开心幸福,Happy Anniversary to Us!”黎姿晒出“最美鲜花”时秀恩爱道。

前不久度过50岁生日的黎姿,当年突然宣布与大她15岁的马廷强结婚,婚讯一度震惊娱乐圈。

据“香港01”报导,当年马廷强锲而不舍地花了6年时间追求黎姿,而两人交往了7年才结婚。交往期间马廷强多次求婚,但真正打动黎姿订下终生的转捩点,是黎姿的弟弟黎婴出严重车祸的那一年。

话说2004年,黎姿凭《金枝欲孽》荣膺视后桂冠,晋升为TVB当家花旦。2007年,她在拍摄电视剧《珠光宝气》时,弟弟黎婴突遭严重车祸,差点送命。为照顾弟弟,黎姿要求剧组只在香港拍摄,她宁愿减少戏份,都不愿离开香港,无论拍戏时间多长,她天天到医院照顾昏迷的弟弟,为弟弟洗脸、刷牙、按摩、换尿布。

在黎姿人生低谷时,马廷强不离不弃,陪伴左右,给予黎姿大力支持,为黎婴寻找名医。深受感动的黎姿,意识到对方就是能托付终生的真爱。

黎姿多年来照顾丈夫和女儿都是亲力亲为,又帮打理弟弟的医美公司,不仅9个月内让公司起死回生,而且奇迹般地将公司打造为上市公司,也让黎姿从TVB当家花旦转型为最美CEO。

尽管很多人对黎姿下嫁身患残疾的马廷强很是不解,但她对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似乎并不依恋,反而对重心放在相夫教女方面的生活知足常乐。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