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2021年房产增值排名 喜瑞都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疫情爆发后,很多行业的发展备受打击,但房地产行业却异常火爆。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2021年洛杉矶县10大房产增值最快城市。

洛杉矶的房产,历来受到各国投资者的青睐。根据洛杉矶县估值官潘杰夫(Jeffrey Prang)最新发布的2021年年度报告,洛县的不动产总净值连续11年增长,2021年增加至1.76万亿美元,比2020年多出629亿美元,涨幅达3.7%。

其中,在洛县的88个城市里,华人热门城市喜瑞都(Cerritos)成为了2021年洛县不动产增值最快的城市,增长率为9.1%。

其次是隐山市、弗农市、林伍德市、英格伍德市、皮科里维拉市、拉文市、卡尔弗市、兰卡斯特市以及马里布市。增长率从8.9%到5.6%不等。

而有着“华人比弗利山庄”之称的富人区亚凯迪亚市,却不在增长最快前10个城市的名单中。

除了增值最快城市排名外,报告还列出了2021年洛县不动产价值最高的20个城市,其中价值最高的前五个城市排名与去年相同。

第一名是洛杉矶市,评估总价值超过7,236亿美元。其次是长滩市总价值为657亿美元。圣莫妮卡排名第三,总价值为438.34亿美元。第四和第五名分别是比弗利山庄以及圣克拉瑞塔。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