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总裁:5G计划是最大安全漏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由于在机场附近部署5G服务,可能干扰飞机的飞行安全,世界主要国际航空公司,正在争相修改或取消飞往美国的航班

阿联酋航空已经取消了九个飞往美国的航班。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蒂姆·克拉克(Tim Clark)告诉媒体,直到周二早上,才知道5G计划可能带来的潜在问题。他说,这是他在航空生涯中看到的最大漏洞,也是最不负责任的一次。

阿联酋航空公司总裁克拉克表示,如果这些机场暂停推广5G,就会恢复航空服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担心,在一些机场附近部署5G手机天线,可能会干扰一些飞机的设备,包括雷达高度计。尽管联邦电信监管机构和无线运营商都保证,5G天线不会威胁飞行安全,但是仍然无法消除疑虑。

美国电信商巨头AT&T和Verizon周二都宣布,他们将推迟原定周三在一些机场开启的5G计划。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明玉、尚靖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