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转弯速度太快 美陆战队卡车翻覆酿2死17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美国陆战队卡车1月19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勒强营(Camp Lejeune)基地附近发生翻覆事故,乘员被弹出,造成两名陆战队员丧生,17人受伤。

州高速公路巡逻队表示,事故发生在19日下午1点左右,地点在杰克逊维尔的美国17号高速公路和210号高速公路的交汇处。

这辆7吨重的卡车在右转驶入公路时失控翻覆。北卡罗来纳州公路警察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说,有迹象显示卡车在转弯时速度“有点太快”,将17名乘员抛出车外。

公路警察当晚声明中说,这辆卡车翻覆时,行驶在卡车后方的第二辆军车未能及时停下,撞到一名被弹出的乘员。

目前不清楚被第二辆卡车撞到的人是否为上述两名罹难者之一。

根据陆战队的新闻稿,除了两人丧生外,还有15名陆战队员被送往基地医院,另两人以直升机送往北卡州威明顿(Wilmington)的医院,情况危急。

这辆车总共载有19名海军陆战队员,全部来自驻扎在勒强营基地的第二海军陆战后勤大队。据公路巡逻队确认,驾驶卡车翻覆的司机是19岁的路易斯·巴雷拉(Louis Barrera),他和另一名坐在车前的乘员都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