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2022年SEC将紧盯加密货币交易所 恒大外海债权人拟申请强制执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强化监管 SEC将紧盯加密货币交易所

SEC主席根斯勒周三表示,加密货币交易所必将成为今年在数字资产领域的监管重点。根斯勒希望交易平台采取措施,以便金融监管机构更直接的监管。

恒大未化解风险 外海债权人拟申请强制执行

路透社报导,恒大的海外债权持有人特别团体周四表示,恒大未能如公告中所称的积极和海外债权人沟通以寻求化解危机并维护各方权益,将考虑寻求法律途径,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能源成本飙升 英国央行总裁忧通胀更持久

英国央行总裁贝利19日表示,能源成本飙升,通胀压力可能比之前预期的更持久。贝利还解释说,劳动力市场吃紧,通胀已开始影响工资协商,这是他上月投票支持加息的关键原因。

供应链瓶颈缓解 日本12月进出口皆创新高

路透社周四报导,日本去年12月以日圆计价的出口和进口增长都超过预期,而且规模都创下历史新高。除原材料成本上升和日圆疲软之外,供应链紧张局面改善也是进出口增加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