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自媒体人大象:未来没有无神论党文化(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自媒体人大象,小时候在忧虑中成长,常常看着落日思考人生,内心的纯真让他感到无法适应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他认为,未来的中国文化,是没有无神论、没有中共党文化的真正的神传文化,这才是中国人的希望。来听听他的人生感悟。

从小爱思考的大象,来到美国后,对自由有了更深的认识。

自媒体人大象:“什么叫自由?自由就是你在正常的交流环境下,你对你的言行负责,你对你的言行也不会承担过分的严重的后果。这是自由。你可以真实的表达你自己,你不会因为真实表达自己带来和你这个表达不相符的严重后果。”

大象说,现在的中国社会既没有传统文化的秩序和礼仪,也没有自由。多年的从商经历,也让他深深体会到,在中国社会,做好人很难。

“所以中国大陆你想做一个好人是很难的。做好人是要具有很高情商的,你才能有一口饭吃。如果你做好人,你又没有很高的情商,大概的意思啊,你会活得很痛苦。你做好人,你有了比较高的情商,你也战战兢兢,同样如履薄冰。这就是今天中国大陆所有人的生命状态。”

如果想要解开这个精神枷锁,大象认为,个人的解脱远远不够,需要更多的、所有民众的觉醒,需要恢复中国传统文化。

“今天中国大陆这样一个环境,实际上是需要全体中国人的普遍觉醒,才能够改变今天的这样一个状态。”

“因为他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平和,他不知道什么是平和,他也不知道什么叫含蓄,他也不知道什么叫礼仪,它已经没有了,为什么?因为在一九四九年之后,中国文化的这个根就断了,就斩断了。”

不过,大象说,幸运的是,就像风筝不断线,中国文化的根并没有完全断掉。

“当中华民族走过这段最艰难的、百年的这个混沌期,中国文化它必然会重新回到这片土地。那当真正的正统的中国文化,重新回到这片土地的时候,那么我们所称为的神州,这片大地它才能够真正的觉醒。当神舟开始觉醒的时候,那才是中国复兴的开始。”

大象说,未来的中国文化,是没有无神论的真正的神传文化,而中共声称复兴中国,完全是背道而驰。

“我问你一句话,中华文明是什么文明?神传文明,五千年来,神传文明是不是?那从49年以来,五千年,前四千九百年都没有一个完整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无神论政权,四千九百年没有。那么到你这里出现了一个完全是无神论,和神传文明百分之百对立的、完整对立的这样一个意识形态的国家,你要复兴这个国家,你不是胡扯吗?”

大象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抛弃中共的意识形态,回归真正的中华文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