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极端防疫措施 引爆多地警民冲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

中共极端防疫措施 引爆多地警民冲突

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正在各地快速蔓延,中共当局采取极端防疫措施,动辄封城、封小区,将民众的家变成牢笼,引发民怨四起。
1月20号,深圳笋岗街道田心村,因民众反抗封控,爆发警民冲突。网上视频显示,大批民众与警察在封村的铁栏杆两边推搡,高喊“解封”。当铁围栏被冲破时,现场一片欢呼。

在西安雁塔区的长延堡街道华城国际小区,日前也因社区物业阻挡小区内居民外出购买食品,引发双方冲突。当地警方接警后,竟将部分民众直接抓捕扣留,导致大批民众聚集抗议。
视频:“放人、放人。”

在此之前,天津也有外地人因封控,不能回家,又领不到食物,而上街抗议。

彭帅事件发酵 美议员提案制裁国际奥委会主席

美国众议员加拉格尔(Michael Gallagher)1月18号推出“争取彭帅自由法案”(Free Peng Shuai Act),要求依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和其他高级官员进行制裁,因为他们与中共政府合谋,淡化彭帅事件,以便北京冬奥会能够顺利举行。

加拉格尔19号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被失踪,体现出数千名即将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所面临的危险。国际奥委会明知如此,却因自身利益参与到中共侵犯人权的行为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