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健康】消化不良还是果糖不耐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果糖对人体有很多不良的影响。人体对果糖摄取过多,容易得非酒精性脂肪肝;对果糖不耐受,就会产生类似消化不良的症状。那么果糖不耐受的人具体有哪些症状?什么人更容易果糖不耐受呢?怎样诊断? 哪些食物和食品添加剂含果糖多?又如何调整饮食避免肠道问题呢?


00:00 果糖的不良影响
01:31 果糖不耐受的症状
02:00 哪些人容易果糖不耐受?
03:21 果糖不耐受诊断方法
04:14 果糖多的食物和饮食调整方法

杨景端医生曾任英国牛津大学访问研究员,美国杰斐逊大学临床精神病学教授,杰斐逊大学医院整合医学中心中医和针灸项目主任,现任美国精神病学会高级会员,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整合医学中心教授,美国临床针灸学院院长,新泽西,宾西伐利亚,和纽约州执照医生,和美国杨氏整合医学中心创始人和医学主任。杨医生出身于中医世家,学贯中西,在精神,心理,行为和养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东方:现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秘诀》 (HarperCollins,2016) 和《临床针灸与古代中医学》( Oxford Press,2017) 。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