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车风险 刹车灯失灵 福特召回20万辆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日前,福特公司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宣布,将召回近20万辆福特汽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刹车灯可能无法熄灭。装备了自动变速装置的受影响车辆,还可能在司机的脚离开刹车踏板时,从停车位移开。这增加了翻车的风险,并可能导致车祸。

召回汽车的范围包括:最初在“德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夏威夷州销售或曾经注册的”某些“2014-2015年的Fusion、林肯MKZ和2015年的Mustang”。

受影响车辆的车主,将在三月初收到召回通知,并在指定的经销处,免费更换制动踏板保险杠和离合器踏板保险杠。

根据交通安全管理局召回中心发布的文件,造成汽车刹车灯无法熄灭的原因,是制动踏板保险杠脱离。

安全监管机构说,汽车暴露在某些环境条件下,如高温、高湿度和高盐分的空气中,都可能导致制动踏板保险杠受损,并与制动踏板分离。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