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完成独自环球飞行 打破世界航空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1月20日,19岁少女卢瑟福顺利返回比利时,她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独自驾驶轻型飞机,实现环球飞行的最年轻女飞行员。

1月20日,比利时科特赖克-韦弗尔海姆机场周边站满了人,他们都是为了迎接年轻的女飞行员扎拉・卢瑟福的到来。

当卢瑟福的轻型飞机出现在天空之后,人群就开始激动起来。随着卢瑟福稳稳地降落,走出机舱,人们开心地拍照、欢呼、鼓掌,共同见证这个创造历史的时刻。

155天前的8月18日,19岁的卢瑟福从同一个机场起飞,开启了自己独自驾驶轻型飞机的环球之旅,现在再次回到这里,和家人深情相拥,卢瑟福激动不已。

卢瑟福:“来到这里,我基本上是只要想到离家5个月后最终回家的情形,就会流泪,而且这次飞行也很不容易,我现在超级开心。”

卢瑟福历尽5个月的艰辛,成功挑战吉尼斯纪录,成为独自驾驶轻型飞机环球飞行的最年轻的女性。看到有这么多人来欢迎她,卢瑟福相当开心。

卢瑟福:“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看到这么多友好的面孔真是太棒了。”

这次的环球之旅,卢瑟福飞行了超过52,000公里,飞跃了五大洲,访问了41个国家地区。虽然路途充满挑战,但也让卢瑟福有机会体验世界各地不同的风土人情。

去年12月14日,卢瑟福曾在台湾短暂停留,她盛赞台湾景色宜人,并表示台湾奶茶超好喝。

卢瑟福:“台湾人你们好,谢谢欢迎我来这。(台湾景色如何)很漂亮,非常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