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年前视导台东部队 关心勇鹰、F-5弹射椅换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过年前夕视导陆海空部队,今天(1月21日)上午搭乘专机到台东,先后前往台东陆军指挥部、海军雷达站,与空军第七联队。除了感谢国军坚守岗位,也肯定国军守护家园的决心。

记者 刘姿吟:“总统蔡英文过年前夕慰勉台东国军部队,包括来到空军第七联队,了解勇鹰高教机训练情况,以及F-5E战机,弹射座椅的换装进度。”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我们空军七联队,不仅担负战备任务,也进行飞行训练。每位优秀的战机飞行员,都必须来到这里受训,才能成为主力战机飞官。因此,现场的各位教官,都是空防战力的重要关键,特别是现在新增勇鹰号高教机,以及如火如荼的换装训练,大家都辛苦了。”

稍早蔡英文是前往陆军台东指挥部,听取简报,视导志航基地反空机降仿真操演,现场动员各类装甲车与百名官兵。蔡英文也观看部队女性狙击手的装备,并在官兵准备的臂章还有照片上签名留念。最后与全体操演人员合照,并颁发加菜金。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刘姿吟台湾台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