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派乐滕跌破IPO发行价 恒大拟聘中介机构化解债务危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主打产品停产 派乐滕跌破IPO发行价

健身器材新创公司派乐滕周四股价崩跌约24%,来到每股24.22美元,跌破了该公司2019年IPO发行价的29美元。因为竞争加剧,产品销量大减,库存上升,派乐滕部分产品将暂时停产。

回应境外债权人 恒大拟聘中介化解危机

路透社1月21日报导,在境外债权人警告要采取法律行动后,中国地产开发商恒大集团开开始和境外债权人接触,并宣布将聘用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等中介机构,协助恒大化解债务危机。

投资200亿美元 Intel将建大型制造基地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报导,英特尔周五将宣布投资200亿美元,在俄亥俄州首府附近建造大型制造基地。Intel未来预计还将投资数百亿美元,建造一个由八家芯片工厂组成的制造园区。

加密货币挖矿 俄罗斯央行发新提案

俄罗斯央行20日发布新提案,拟全面禁止俄境内的加密货币和加密货币挖矿活动。俄罗斯是全球第三大加密货币挖矿国,10%的挖矿活动来自该国。但俄政府禁止加密货币作为支付工具。

新唐人记者正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