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俄罗斯颠覆政府 4乌克兰官员遭美国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2日讯】美国财政部周四(1月20日)宣布,制裁四名帮助俄罗斯乌克兰官员。白宫表示,这是长期努力的一部分,打击俄罗斯在其它国家扩张影响力。

美国财政部周四声明,美国正在采取行动,揭露和打击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危险和威胁性影响,以及虚假信息活动,追究俄罗斯破坏乌克兰稳定的责任。

声明说,俄罗斯已指示其情报部门招募乌克兰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准备接管乌克兰政府,并以占领军控制乌克兰的关键基础设施。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这是我们正在进行的长期努力的一部分,打击俄罗斯对网络的影响,揭露俄罗斯危险的、威胁性的和持续的破坏乌克兰稳定的行动。这些是俄罗斯破坏乌克兰稳定的核心人物,我们与乌克兰政府团结一致。我们必须及时采取行动对抗俄罗斯。”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周四重申,如果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将面临严重后果。

白宫发言人普萨基Jen Psaki:“如果普京总统决定入侵乌克兰,如果他们移动军事部队,军队越过边界,那就是入侵,将有严重的经济后果。”

她还强调,欧洲盟友将联合采取行动。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 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