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声》纽约首映 观众:应广传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2日讯】一部改编自真实事件的电影《沉默呼声》,揭露了当今中国仍在发生的,一场大规模、针对上亿修炼人的杀戮。周五,电影在纽约市首映,有观众认为,电影应该大规模放映,让更多人了解真相。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沉默呼声》(Unsilenced),讲述了两对清华大学学生情侣,运用勇气和智慧,帮助一名驻华美国记者,冲破中共严密监视和封锁,将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在国际上曝光的故事。

《沉默呼声》导演 李云翔:“它探讨了一个真相和谎言之间的较量。这不只是发生在中国大陆。在当今的西方社会,什么是真相,如何找寻真相,真相的价值是什么,是很多人应该去关心的问题。”

影片中,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做人原则,坚持信仰,与中共血腥镇压形成鲜明对比。

《沉默呼声》观众、前医学博士 Maria Catsoulis-Kempf:“我觉得很恐怖,(中共)这样对待老百姓。共产主义是一个极权主义政权,我相信他们是要控制全世界的,这是他们的目的。所以想方设法打压百姓,即使他们已经来美国。”

《沉默呼声》观众、宗教研究和音乐学士 Maximilian Kempf:“我觉得他(男主角)能活下来是个少数的案例。我想了解更多其他幸存者的故事,因为这场迫害仍在持续。”

观众还表示,电影应该扩大放映范围,让所有人观看很有必要。

《沉默呼声》观众、宗教研究和音乐学士 Maximilian Kempf:“尽管只是作为教育目的去学校放映,再往前一步也是好的。这部电影发人深省,想了解更多。”

记者:“包括纽约在内,《沉默呼声》将在全美三十个城市上映。在电影官网上都可以查询到上映的时间和场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沉默呼声》官网:https://www.unsilencedmovie.com/chines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