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引发进口激增 长滩港货柜量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在中共病毒疫情改变民众的消费习惯后,南加州长滩港的货物进口量激增,也使得货柜总量在2021年创下新纪录。带您了解。

由疫情引发的进口量激增,使长滩港的货物运输量在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港口官方于周四(20日)发布消息,在2021年,长滩港的码头工人和运营商,共运送了938万个货柜,同比前年增长了15.7%。

中共病毒疫情期间,民众的消费习惯出现明显的变化。严格的防疫措施让民众对度假、外出就餐和娱乐的需求降低,转而购买家庭办公用品、家具和健身器材,推动了货运量的增长。

截至2021年底,进口量共增长了14.6%(4,581,846个货柜),出口量下降了2.6%(1,437,916个货柜),另外,空货柜也增加了27.5%(3,364,606个货柜)。

长滩港执行董事马里奥•科德罗(Mario Cordero)表示,港口将在新的一年增加港口运营时间、提供数据共享技术并改善基础设施,以提高工作效率。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