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大学生4度染疫 已打2剂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中共病毒(Covid-19)不断变异,人体产生的抗体也难以持久,导致很多人重复感染英国一名接种两剂疫苗的女大学生,日前第四次确诊。

英国《卫报》报导,来自英格兰的20岁护理系学生沃顿(Mea Walton),日前准备搭乘班机赴美,于是去做核酸检测,结果检测结果为阳性。在这之前,她已经感染三次,并且已打过两次疫苗,她还以为自己“永远不会再得了”。

2020年9月,她首度染疫。那时她刚准备要上大学,正在酒吧打工,每天活动轨迹只限于家和工作场所之间。后来她觉得身体疲惫,流鼻水,在母亲劝说下去做PCR筛检,结果是阳性。

2021年1月,沃顿的父母确诊,她小心翼翼地避免近距离接触,以免自己再次感染。但几天后,她因为要去护理实习,于是做了PCR筛检,发现自己又确诊了。这次的症状是稍微流鼻水。

同年2月,家族的朋友在比利时染疫病重,她去帮忙照顾孩子,离开英国前检测为阴性,但是从比利时回英国时需要PCR阴性证明,结果去检测又是阳性。这次没什么症状,也没觉得不舒服。

近日她要去美国洛杉矶,结果再次检测阳性。但和前几次不同,她在确诊后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