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前程未卜 新变种 Omicron令专家们很难理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今日点击】(4298-1)

提要
前程未卜 新变种 Omicron令专家们很难理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看我节目的时候23日,

当初武汉封城的时候23日,这是对上一年的。我们节目拍,提前拍了一点,提前大概20个小时吧,因为周末,所以我并不知道23日会发生什么。但是呢就像我通常跟朋友解释的,现在人现在科技所塑造出来的人们,在利益的驱使下,一切都是,是不是就叫线性思考,他是顺着自己的利益线,利益的目标,一切都是这么来去评价,漏洞百出。因为他的方向很单一,他只会以注重眼前,活在当今嘛,注重眼前的利益,无论是解脱自己啊,无论是获得利益啊,无论是证明自己是千真万确的呀,任何一个角度都可以的。科学没有错误,科学家没有错误,科学没有错误,科学家没有错误。

在面对大疫情的时候,你会看到各个国家应对完全不同。而里面你就会看到,所有这些权力的和拥有什么最高的科学家、首席科学家、首席卫生官,他们采取的策略,现在采取的策略,逃避责任,有一个算一个。所以这不是一个,人说男人承担责任嘛对不对,这不是一个男人的社会,但各个都说自己负责任,各个都这么讲。你会看到他们在一条路上,要延续一年半到二年,他们所推崇的疫苗也好、打针也好,所有都会算上。但是他是单条线嘛,我刚才解释他单条线,他要推卸责任,永远要明白他要推卸责任。所以推卸责任的时候,你就眼睁睁看着他在这条线上走,你让我说他的愚蠢,非常的可怜,我以为是非常的可怜。因为他的存在除了害别人,充满责任的害别人,没有任何好处。

在英国率先撕破铁幕之后,英国宣布下星期四一切都取消,几乎所有的包括疫苗护照都取消了。打二针打八针随便你打针,没用了,打针事过去了。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它第一车药片已经到了多伦多了,大概是,它在制定如何分发的政策,这是英国的做法。所以它出了一个明确的故事,通常是以色列人当试验品,然后英国追上,然后美国跟上,然后欧洲基本上就效仿。

当以色列打第四针,人以色列挺负责的,打第四针不管用,跟人说了第四针不管用。

我们节目早就说没有第四针,英国人翻车了,第4针不管用 ,打2针全是到处感染的,它就放弃了。所以当它一放弃之后,因为它是率先进的药片,药片进入了整个全社会的药店,就不管了,完全都不管,所以当流感来处理了。加拿大所有这些西方国家呢,就有点蒙头了。加拿大、法国,同时还包括奥地利,出现了一些很严厉的政策,要把那不打针的恨不得都把他们给杀了。但是现在全是打针的才感染快,没给你说吗,印度变种病毒是公的,那习变种病毒就是母的,一公一母,骑着这个打针,这打针就像马一样,撒了方撒了野了,现在是这场面。

所以你看到凶的全是打针的,从丹麦到英国,到法国、到美国、到加拿大、到意大利、到澳大利亚,全都是,打针超过70%到75%的打2针,就是习变种病毒猖狂的地方。我还是说这话,活该、活该啊,这是今天的故事。但科学没有错,那科学家不会承担责任,所以人类遭此灾难同样是活该,活着只是毫无尊严,只剩一堆烂肉。所以你将会看到在西方的社会、欧美的社会,效仿英国人买药片。

今天我做节目的时候,星期五的时候,在整个美国股市出现了大跌盘,出现大跌盘。主要是高科技股在衰败,那包括一些影视的、包括健身的,以那斯达为代表的,大概下跌了2.7%还是2.8%,应该是两年来,最衰败的故事。亚马逊创造从2018年以来最惨的一个星期,大概是。所以它的预示就是说,有点像有些预言人预言讲的,疫情在走向末端,全球的金融将出现崩溃,它是连在一起的。

前程未卜 新变种Omicron令专家们很难理解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我们现在看到的,美国最大的商业电视台,大疫情已经两年了,进入美国被美国证实之后。进入美国被美国证实呢是这个,在西雅图住的那个武汉的老爷儿们,回武汉相亲去了,相亲没相着,把病毒带回到西雅图了,带回西雅图市了。那比尔盖兹自己住在西雅图,微软在西雅图,这些表面看起来没有关系,但是疫苗是比尔盖兹10几年来,致力于疫苗的,他自己掏钱掏了上百亿。所以我这么提示指,大家去感受那个生命内在的循环的故事。

但现在人挺难的,从第一次在美国确认之后,那病毒已经在美国有2年了,那这一次大疫情,比任何人想像的都要糟糕。第一条说 ,到今天21日 22日,它实际其实就是讲从武汉回来那个,今天是第一个case,就第一个病情到美国两年;第二条就讲这爷们35岁相亲去了,回来出事了;第三个,大疫情在美国杀死了86万人,那影响了6900万人。我跟大家解释啊,这86万人里头,真正死在病毒上的,只有5%,真正死在病毒上的,只有5%,到现在它都不能说清楚这话。

所以这个科学没有错喽对吧,每次大流感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染病,很多老人死了,没有任何人去统计的。那些如果你把它统计说,都是因流感而死亡的人,搞不好比这还凶呢?真的,吃药,吃错药,吃错了药一年,2019年死了127万人,是吃错药的,直接造成的死亡。吃错药2019年间接造成死亡的400万。说涛哥你啥意思?就是坏,人太坏了。你不信,第四条,它讲第四条,随着习变种病毒的这种疯狂快速的传播,对大疫情未来的走向而言,专家们到现在不清楚,专家们一直试图理解,作为病毒它到底如何发展的,它自己写的。

专家干了2年,把人们当猴耍了2年,人们怕死,人们怕死就任意被他们耍猴。耍玩2年之后,1针、2针、3针、8针、吃药、封锁、疫苗护照,然后专家不明白。这是它讲得很清楚,专家不明白,搞不清楚,该打针你打了吧,小药你吃了吧,你上了套了。你把自己肠子肚子掏出来洗一洗,你说我把这个洗一洗,我把那点小药给洗出去,没戏了。这就我说的活该,这是科学,这是它今天在22日这一天,它一直放在头版头条。在他讲述这个东西的时候,他毫无认知、毫无廉耻、毫无感觉的意识到,这是真正当今科学最具嘲讽,他是个失败的,到现在都是连傻瓜都不如,糊涂虫都不如的。但人们会觉得,他是非常负责任的对不对,北京话,不是我狗怂,是共军太狡猾。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