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音乐如良药 精英身心提振感佩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格里利进行首场演出,蒙福特音乐厅名流云集。观众赞叹,神韵带来美妙的视听艺术享受犹如良药疗愈身心。

退休教授 John Wilkins :“绝对美妙非凡。我们喜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退休教授 John Wilkins 表示看完演出离开时,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新唐人)

退休教授 John Wilkins :“舞蹈,以及故事情节中所融入的历史,真的是相当惊艳,相当令人赞叹。”

退休教授 John Wilkins :“当然,演出自身散发的能量,还有动态天幕,以及所有的一切都绝对是精彩绝伦。我以前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演出。拥有非凡的科技,将其融入舞蹈和音乐之中。”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演员们精湛的艺术表现力,高超的技巧,绚丽的色彩,非凡的天赋,优秀的音乐家。一切绝佳地融合在一起。”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赞叹神韵演出让他感到自己比来的时候好多了,神韵音乐对他很有效。(新唐人)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我感到真的很开心,我拥有一次美妙的体验,是的,带给我很多的欢乐与幸福。”

观众感叹神韵精彩绝伦,看完演出身心受益。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我感到比刚来的时候好多了。演出如此美妙,如此多姿多彩,如此美丽。这一切的融合,舞台上戏剧性表演、动态天幕、背景画面、艺术创作,简直是叹为观止。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做到的。太美妙了。”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我希望可以看到交响乐团,他们藏在舞台下面,但是他们真是不可思议。台上单独演奏的演奏家,太棒了”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二胡是最棒的。”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我觉得神韵音乐如同良药。”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就像我之前说的,我感到自己比来的时候好多了。神韵音乐对我很有效。”

除了精湛卓越的艺术表现力,观众对神韵所蕴涵的神性也感佩不已。

退休教授 John Wilkins :“绝对的,绝对的,神韵这样的演出对于将人们带回正常生活非常有帮助。”

退休教授 John Wilkins :“神韵演出非常非常动人,非常有灵性。人们看完演出离开时,有着非常美妙的感受,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退休教授 John Wilkins :“舞蹈、音乐,表演的演员们,都非常有灵性。这真是美妙非凡的演出,我希望有机会能再次观赏她。”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压轴节目)真是一个伟大、壮丽的结局,一个盛大的结局,我期望有安可节目,我不想离去。”

生物学家 Brian Sullivan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充满神性的时刻,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丽科罗拉多格里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