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有神性 精英感佩神韵启迪心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1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格里利进行了第二场演出,蒙福特音乐厅名流云集,掌声雷动。观众被神韵丰富的文化、深厚的内涵所打动,感悟人人皆有神性。

理光高级软件工程师 Walt Kailey:“令人惊叹的美丽,非常有启发性。我很愿意买票再观看一次,非常值得,观看演出令我感觉很美好。”

理光高级软件工程师Walt Kailey很欣赏神韵内在之美的表达,以及传统中国文化的艺术,令自己震撼不已。(新唐人)

工程师太太 Jenai Kailey:“演出叹为观止,非常有艺术性,服饰华丽出众。整场演出我的注意力一直被吸引着,我不敢相信时间流逝的这么快。”

工程师太太Jenai Kailey表示神韵演出叹为观止,男高音非常优秀,声音美妙,情感深厚。(新唐人)

工程师太太 Jenai Kailey:“男高音非常优秀,多么美妙的声音,而且他歌唱时注入了深厚情感,他的确感情充沛。”

工程师太太 Jenai Kailey:“我感受到了难以置信的平静。这种谐和与宁静之感扑面而来。 ”

神韵深厚的文化内涵,充满神性的启迪也令观众动容。

理光高级软件工程师 Walt Kailey:“我很欣赏神韵内在之美的表达,以及传统中国文化的艺术,令我震撼不已。观看神韵是一场充满神性的体验。”

理光高级软件工程师 Walt Kailey:“我认为神韵让人们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有神性的光辉。”

理光高级软件工程师 Walt Kailey:“演出中我多次受到感动。”

理光高级软件工程师 Walt Kailey:“多么美好的文化,这是分享给世界的多棒的礼物,这是中国文化给予我们的,神韵演员将其与我们分享,真是伟大的礼物。神韵创造出如此演出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工程师太太 Jenai Kailey:“可以看到现场的观众面带微笑的走出剧院并与他人分享看演出的感受,这太美好了,神韵是每个人都需要来感受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诗文、杨丽科罗拉多格里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