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声》洛杉矶首映 观众吁坚守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在观看了获奖剧情片《沉默呼声》(Unsilenced)后,洛杉矶观众表示,影片带有一种独特的力量,鼓舞着人心,并激励人们继续坚守真相。

1月21日,曾获得“皮博迪奖”(Peabody Award)的华裔导演李云翔的新作——《沉默呼声》,在洛杉矶县帕萨迪纳(Pasadena)的Laemmle’s Playhouse7影院正式上映。

从1月21日至27日,帕萨迪纳的Laemmle’s Playhouse7影院将每天放映两场《沉默呼声》电影。(姜琳达/大纪元)

观众维罗妮卡‧弗拉门戈(Veronica Flamenco)看后十分敬佩男女主角为维护“真、善、忍”普世价值、传递真相所做的努力。“好几次我都需要逼自己忍住眼泪,(影片)非常感人,也非常鼓舞人心。忠于自己神圣的信念,这是任何人都无权触及的东西。”弗拉门戈说。

观众维罗妮卡‧弗拉门戈(Veronica Flamenco)(右)邀请朋友埃德加·阿文达诺(Edgar Avendano)一同观看了获奖电影《沉默呼声》。(新唐人电视台)

“我想,人们可以看到这种善良是如何产生多米诺效应的”,她说,“我们也想让所有这些在中共和其它任何极权主义政权下遭受迫害的人知道,我们将为他们祈祷。”

《沉默呼声》影片基于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两对清华大学的学生情侣和一名驻华美国记者在面对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冒着巨大风险将真相传递到国际社会。

弗拉门戈告诉大纪元记者,她最初听闻《沉默呼声》这个名字时就产生了共鸣。看完影片后,男主角的一句话让她记忆犹新:“那句话是如此有影响力,他(男主角)说‘在一个没有真相和正义的社会里,我们所有人都是受害者’;在影片结尾处,男主角又说出‘真相最终会获胜’,我认为这是关键信息。”

而这个关键信息,弗拉门戈认为对所有目前身处自由社会的人都是个警示。“每一个极权主义政权的诞生都是从审查人民、窒息真相开始的。很多人或许没有意识到,发生在中国大陆的事情,也已经在美国发生了。”她认为美国人也要做出努力,阻止共产主义对自由社会的渗透。

弗拉门戈说:“影片带有一种力量,它在鼓舞着人,我也会把我看到的分享出去,将继续鼓舞他人,这就是真相和正义的力量。”

“让人对救赎充满期望”

反映中国人权问题的《沉默呼声》影片,近日刚刚获得了第28届美国“奥斯汀电影节”(Austin Film Festival)的故事长片类“观众选择奖”。

洛杉矶观众埃德加‧阿文达诺(Edgar Avendano)对此表示祝贺,“您(导演)拍了一部很棒的电影。不仅如此,您还非常勇敢地讲述这些故事,我认为非常值得。”他说。

阿文达诺也感谢导演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贯穿在电影中,“我感到很难过,这些人群在受苦,被迫害、被折磨、被杀害,而我们并没有去完全了解他们的处境。我认为我们都有权了解这些真相”。

“真的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争取正确的东西。我认为他们(电影主人公)展现了这种勇气。”他说,在维护真相的路上或许充满绝望,但最终的结果是充满希望的,“只要我们为正义而战,就会有希望⋯⋯我认为这也是这部电影的使命,让人对救赎充满期望”。

阿文达诺是一名作家,也是一名媒体人,他感到电影中的情节能真正触动人的内心深处,这种触动胜过文字和语言。“在某种程度上,我们都在寻找真相,无论身处何方。”他说。

虽然追求真相的过程中可能充满荆棘,“但我们也需要这样做,我们必须在社会中做出一点牺牲,否则在一个没有真相的社会,我们都会被牺牲掉。”阿文达诺说,他也期待导演能够继续拍出更多电影。

观众推荐《沉默呼声》

《沉默呼声》由获得东尼奖(Tony Award)提名的美国影星山姆‧特拉梅尔(Sam Trammell)、前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及台湾四名新秀演员吴沂庭、荷桃、陈映谕和石承镐联手主演。

在21日晚的影片放映结束后,影院内响起了阵阵掌声,观众们没有立即离开,而是在相互讨论影片中所涉及的内容。

观众克雷格‧沃尔特沙伊德(Craig Walterscheid)回忆,当初他仅仅是看了预告片就非常感动:“我听说过法轮功被迫害的事情,我想了解更多。”“很高兴我们有机会来观看(影片),我就是想在第一天(上映时)就看到。”

洛杉矶观众克雷格‧沃尔特沙伊德(Craig Walterscheid)强烈推荐《沉默呼声》影片。(新唐人电视台)

“这对我来说是一流的。当他们比较电影属于A等级还是B等级时,我会说,这是一部A等级的电影,拍得非常好。剧情、音乐等一切都非常感人,让我非常想要去到那里帮助他们(受迫害的人)。”

沃尔特沙伊德表示,他强烈推荐《沉默呼声》,并希望导演可以拍摄更多电影。

1月21日起,《沉默呼声》在全美30个城市隆重上映。帕萨迪纳的Laemmle’s Playhouse7影院会从1月21日至27日每天放映两场。观众可上网(https://www.unsilencedmovie.com/chinese)了解全美30城放映的时间、地点等详情。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