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沙拉搭配健康鸡肉 能轻松做出的晚餐

Devon O’Brien, EatingWell撰文/王净一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使用制作贝果的香料是一种快速调味的方法,可以为鸡肉的面包屑外衣增加额外的脆性。如果你找不到任何预混合的香料,可以自己制作,将等量的干洋葱和大蒜碎、罂粟籽、芝麻、盐和胡椒粉混合起来。用健康的鸡肉食谱配上简单的沙拉,在2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一道简单的晚餐

贝果调味料腌制的鸡柳搭配沙拉

烹调时间:25分钟

总时间:25分钟

4人份

自制贝果调料来腌制鸡肉。(Blaine Moats/TNS)
• 2汤匙通用面粉
• 1个鸡蛋
• 1/2杯日式面包屑,最好是全麦面包屑
• 1汤匙贝果混合调味料
• 1磅鸡柳肉
• 1/4杯葡萄籽油或菜籽油
•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 1汤匙白葡萄酒醋
• 1茶匙第戎(Dijon)芥末
• 1茶匙蜂蜜
• 1/8茶匙的胡椒粉
• 5盎司混合沙拉菜

将面粉放在一个浅盘中,在另一个浅盘中轻轻打散鸡蛋。在第三个浅盘中混合面包屑和所有贝果调味料。将鸡肉浸入面粉中,然后是鸡蛋,最后是面包屑。

在一个大平底锅中用中高火加热葡萄籽(或菜籽)油。加入鸡肉,翻动一次,直到金黄色并且即时温度计显示165华氏度,共约7分钟,根据需要调整火力以防止烧焦。

将橄榄油、醋、芥末、蜂蜜和胡椒粉在一个大碗中搅拌均匀。加入沙拉菜,搅拌均匀。在蔬菜上面摆好鸡肉。

每份食谱的营养成分:394卡路里,总脂肪:25克,饱和脂肪:3克,胆固醇:109毫克,碳水化合物。14克,纤维:1克,总糖:2克,蛋白质:27克,钠:402毫克,钾:338毫克,铁:2毫克,叶酸:62微克,钙:49毫克,维生素A:1048 IU,维生素C:6毫克。

EatingWell是一本致力于将健康饮食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杂志和网站。在线网址为EatingWell.com。版权 2021 Eating Well, Inc. 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原文:Top a Simple Salad With This Healthy Chicken for an Easy Dinner发表在英文大纪元网站。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