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秘密开颅致残 郑祥星十年冤狱即将期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唐山市唐海县诚信商人、法轮功学员郑祥星,2012年2月25日遭唐海县法院枉判10年,被劫入保定监狱,仅两个多月,郑祥星就被中共当局秘密开颅致残,险被灭口。如今,郑祥星将于2022年2月25日,10年冤狱期满。

据明慧网报导,郑祥星,今年54岁,原是唐山市唐海县第十农场星云家电老板。修炼法轮大法前,他是本地有名的小混混。

2001年,郑祥星开始修炼法轮功。从此他改掉了原来的恶习,还热心帮助村民做好事,他还告诉原来经常和他一起混的哥们儿:“别打架了,做个好人吧!”

后来,郑祥星开了个家用电器商店,对来店的顾客,不管买不买货都非常和气,而且从来不卖假货。谁买了货,他都送货上门,还负责安装、调试,直到买主满意为止。售后服务更是不在话下,不管电器出了故障还是坏了,只要一个电话,他都尽量及时赶到免费维修。

2012年2月25日,郑祥星传播法轮功真相,被唐海县公安局副局长刘加满、国保大队队长李富国等人绑架。

7月26日,郑祥星被唐海县法院枉判10年。8月8日被劫入保定监狱迫害

9月9日,郑祥星家人到保定监狱要求探视,监狱违法剥夺了家人的探视权。

10月27日,郑祥星被保定监狱迫害致严重颅脑损伤,被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秘密做了两侧开颅手术,左右各摘掉直径约10釐米的骨片,同时语言、记忆、视觉部分脑组织也被切除。

被秘密开颅后的郑祥星(明慧网)

10月28日早上,保定监狱两位工作人员来到郑祥星家,说郑祥星在监狱跌倒,把头摔坏了,已经做了开颅手术,生命垂危。

当家人来到医院,看到郑祥星头部裹满纱布、两根导管插着往外引流,右眼淤青,左眼紧闭,鼻孔和外耳道都残留着血迹,嘴巴张开,舌头向内蜷缩,整个人骨瘦如柴,四肢被绑在病床上,不省人事。一个40多岁的壮汉子,被劫持到保定监狱仅两个多月,就被迫害的面目全非。

据医生说:当时郑祥星被送到医院时两侧瞳孔放大到直径5.5毫米,已处于深昏迷状态。经CT诊断:左侧颞骨骨折,颞部硬膜外血肿,颞枕部硬膜下血肿,右颞部叶及左侧颞叶挫裂伤,脑室积血,蛛网膜下腔出血,重度脑损伤。

医生还说:当时打开郑祥星颅骨后,郑祥星脑浆已经破裂,流出的脑浆与血搅在一起。他们将郑祥星语言、视觉、记忆分部的大脑组织切除。脑内出血及大脑损伤是因左侧颅骨受重击断裂后造成,将左侧断裂颅骨切除,同时为了减压也将右侧颅骨切除。

2013年2月21日,郑祥星双目近失明,大小便失禁,瘫痪在床,又被监狱从医院重症监护室强行收监。

2013年7月25日,监狱把郑祥星弄到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再次秘密进行手术。8月20日,遭遇严重摧残的郑祥星又被保定监狱偷偷收监。

明慧网原文:诚信商人郑祥星被迫害致残十年冤狱即将期满

(文字整理李晓梅/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