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豪门6年 熊黛林复出萤光幕吐心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以模特出道的大陆女星熊黛林,2016年嫁给香港富商郭可颂,2018年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并将重心转向家庭。不时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因出演新剧《家族荣耀》受访时表示,当全职妈妈比拍戏辛苦,而且她很想找回自己的事业。

产后复出萤光幕的熊黛林,此次在新剧《家族荣耀》中诠释反派角色。受访时她表示,一开始曾担心角色偏激的言论和行事作风,与自己以往的角色反差太大。但直到看完剧本、了解角色后,她认为可以对角色形象适当进行二度创作:“不要把角色诠释得太坏,加一点女人的可爱。”

在剧中饰演富家女的熊黛林,现实生活中嫁给了百亿富豪郭可颂。当被问及“剧中的豪门生活是否与现实一样”时,她强调与自己平时的生活很不一样,并笑言,她多半是从电视和八卦杂杂志中认知,这类人物大多打扮漂亮地喝下午茶、参加派对等,“自己没实际去体验”。

今年41岁的熊黛林结婚和生女后,就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淡出大众视野多年的她,受访时特别强调,之所以想复出拍戏,是因为一直很喜欢当演员,“已经有几年没拍戏了,很想出来再试一试”。她坦言,很想重新找回自己、找回事业,希望能回归社会,“长期待在家里我会难受,真的闲到好像迷失自我,天天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熊黛林还表示,当全职妈妈其实比拍戏还辛苦,对她而言,拍戏反而是一种放松或舒缓压力的方法。她感谢富商丈夫的支持,不仅帮忙照顾两个小孩,而且是她的最大粉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