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欢度家庭时光 匹兹堡精英体会“真、善、忍 ”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2022年1月22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中,有一家这样的观众,母亲Beth Fuller是西维吉尼亚州一家银行的副总裁,父亲是跨国制药公司销售高管。他们的两个女儿,分别从事新闻研究和编舞工作。一家人在感受神韵传递喜悦、美好的同时,也体悟到法轮功学员所修炼的“真、善、忍”价值观。

银行副总裁 Beth Fuller:“我喜爱这个演出,喜欢所有的叙事,喜欢不同的场景、不同的故事,以及节目间的时间间隔,非常棒!光看所有的色彩就让人非常愉悦,就是让你感觉开心,非常喜悦。”

Beth Fuller一家四口慕名前来观赏神韵,度过愉快的家庭时光,感受演出传递的喜悦和美好。

Beth Fuller一家四口慕名前来观赏神韵,度过愉快的家庭时光,感受演出传递的喜悦和美好。(新唐人)

副总裁女儿 Emma Fuller:“我喜欢这个演出,绝对地喜欢。台上每一个舞蹈演员的流畅动作和高超技巧,对我来说都绝对是一种启发。我想跳到台上和他们一起跳舞,真是太美了。舞蹈演员的动作、图案、队形,鼓励我走出舒适圈,尝试新的挑战。还有服装设计以及很多其它方面,都共同促成这样的宏大演出。作为一名编舞和舞蹈演员,我可以把一些东西也应用到我的舞蹈中。”

副总裁女儿 Alayna Fuller:“我实际上不知道这些高难度技巧源自中国。非常棒能了解这一点。”

银行副总裁 Beth Fuller:“我喜欢两位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前的介绍,这样我们就不必看节目册了,他们介绍了之后的故事。我太喜欢了,真是有趣。”

Fuller一家还表示,从节目内容和演员的一举一动中,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所修炼的“真、善、忍”价值观。

Fuller一家还表示,从节目内容和演员的一举一动中,都看到了法轮功学员所修炼的“真、善、忍”价值观。(新唐人)

副总裁女儿 Emma Fuller:“绝对在舞蹈演员身上看到(真、善、忍),不仅仅是当他们做胸前双手合十的动作时,也包括他们面向、看向哪里,以及做与之相匹配的动作时。”

跨国制药公司销售高管 Roger Fuller:“我喜欢那个充满了慈悲的结局,从舞蹈演员整齐划一的动作,到付出的时间和精力,我们可以从中国文化中学习很多。 演出真的很美,看演出让人感觉享受而轻松。”

Fuller先生感谢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美好的样貌。

跨国制药公司销售高管 Roger Fuller:“非常高兴听到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的样貌。演出表现出了社会性话题,以及共产主义的糟糕之处,这是很好的一个信息。特别是在当下,当美国也有一些类似疯狂的念头时。”

副总裁女儿 Alayna Fuller:“演出非常棒,我会再回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陈雷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