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英特尔打造全球最大芯片厂 大众实现欧洲碳排放目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受疫情重创 德国经济损失超3500亿欧元

德国经济研究所23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德国经济受中共病毒疫情打击严重,疫情已造成德国经济损失3500亿欧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消费大幅减少所致,另外企业投资减少也是原因之一。

英特尔重金打造全球最大芯片厂

英特尔上周五(1月21日)表示,将投资200亿美元在美国俄亥俄州兴建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园区。这将为当地创造3000个就业机会。未来公司计划增加投资至1000亿美元,共建8座制造厂。

大众实现欧洲碳排放目标

大众汽车周一(1月24日)表示,2021年大众汽车的乘用车碳排放比欧洲限制目标低约2%,为每公里118克。2021年大众在欧盟、挪威和冰岛共交付了472,300辆电动车,比前一年高出64%。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在总销量中的比例已提高到17.2%。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