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蔡英文尊崇蒋经国反共!中国需消灭“任何共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大家好,我是赵培。2022年1月22号,“经国七海文化园区”、“蒋经国总统图书馆”开幕,台湾朝野都参加了,这其中包括现总统蔡英文、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台北市长柯文哲、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前副总统连战、吴敦义,还有蒋家后代蒋万安等等。

蔡英文发言说,“蒋经国前总统坚定保台的立场,毫无疑问也是当时台湾人最大的共识。更是我们共同的特点”。她还引用了蒋经国先生的原话,“我们中华民国到今天所以能够生存、有前途、有希望、有信心,主要是因为中华民国政府在世界上是坚决反共,不与任何共党妥协的精神堡垒”。

蒋经国先生的话与我们微视频之前给台湾的建议一样,反共才是台湾生存之道。我们也希望国民党、民进党和其它各党派人士都团结在反共大旗下,保卫台湾人的人权和权益不被中共侵蚀。下一步就要看台湾怎么反共了,要稳准狠才会有效。

蒋经国先生的话里有一个重点值得现在海峡两岸都深思的:“不与任何共党妥协”。重点是“任何共党”,因为共产党不止一种呀,我给大家举例,薄熙来是文革共产党,江泽民是贪污共产党,除此之外还有太子党,民主派共产党,改革派共产党等等。各个共产党都说自己是正宗的。我们不是说它们哪一个灭亡,而是全部都要灭亡,没有好的共产党员,只有退了党的才是清白人。

2022年1月13号,深圳有一个人在大街上打横幅要捍卫改革开放,被抓的时候高喊“如果改革开放被否定,中国就完了”。这话说的不准确,中国完不完与改革开放没有关系,共产党倒台,没有了镇压百姓的邪恶制度,中国人才真正能获得新生。

从历史上看,唐宋元明清,都是中国,可以说中国的根基在于中华传统文化,不在于中国什么政权,反而是共产党多存在一天,中华民族就多忍受一天的痛苦。

这人话背后的意思是,只有改革开放才能救共产党,这也是一句胡话。大家记得微视频分析苏联解体之前的28大吗?各个派别商议怎么挽救苏联共产党,其中有一派就是要求高举“改革开放大旗”,戈尔巴乔夫就算是这一派的。整个大会就叶利钦看明白了,当众宣布退党。后来的历史发展大家看到了,叶利钦成为俄罗斯总统,戈尔巴乔夫被逼退位。

还有共产党的一派是民主派,这一派人是中共的党外之党,主张中共民主选举,中共和平转移,更有甚者主张中国人应该被殖民300年。其实,叶利钦在28大上一开始是“民主纲领派”的,他提议共产党应该放弃共产主义改名社会民主党,但是大会开到最后,他意识到共产党不会自动下台,无药可救了,只有暴死,他才退党的。

现在很多民主人士跟“民主纲领派”一样,都在想着怎么保全共产党,他们想通过民主的方式来保全,这些人没有叶利钦的胆气承认民主失败了,唯有退党才是出路。另外,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也不希望被西方殖民,真有那一天,我们就失去了传统文化,中国人也就失去了文明标识,我们跟西方人一样了,也就是说中国真的灭亡了,我们就不再是中国人了。从这个意义上讲,中共是西方共产主义殖民中国人,已经60多年了,很多中华文化被丢失了。

中共走到今天就跟当初的苏联共产党一样,唯有暴死一条路可走。未来中国必须防止共产党余孽想通过民主再次上台,借用蒋经国先生的话,“不与任何共党妥协”,现在退了党,未来才是中国人。

谢谢大家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