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教授发声反对武统台湾 曾吁中共退出历史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5日讯】中共官方通报,截至1月23号,北京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报告感染者至少43人,丰台全员核酸。北京冬奥组委会坦言,已有70多位相关人员确诊。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疫情已外溢至3省4地,包括河北、山东、山西。下面,来关注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北京“双奥”临门高度紧张 “泡泡集中营”惹议

传播力极强的Omicron变种病毒已攻入中国首都北京。2022北京冬奥会、残奥会能否顺利举办,被世界聚焦,北京冬奥组委会坦言,已有70多位相关人员确诊。尽管中共当局为举办冬奥,将采取迄今为止最严厉的“泡泡式”封控措施。外界认为这可能将是奥运史上最不轻松愉快的赛事。

北京雇用大量西方网红 为冬奥粉饰唱赞歌

2022年北京冬奥频频遭到西方抵制的情况下,《卫报》(The Guardian)报导,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与美国媒体公司Vippi Media签署了一份价值30万元的合约,其老板贾斯瓦(Vipinder Jaswal)将聘请发动西方网红大军,在各大社群 TikTok、Instagram和Twitch等处曝光,来帮助粉饰中国及北京冬奥的形象。

北大教授发声反对武统 曾吁中共退出历史舞台

北大教授郑也夫日前撰文强烈“反对武统台湾”,他表示如果对这样“天大的事情”不发声,将来会追悔莫及。郑也夫早年还曾撰文直指中共政权给国家带来太多灾难,呼吁中共退出历史舞台。

武汉封城两年 原书记被免后再度上位

武汉封城两年之际,早前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的市委书记马国强,再次履新,成为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月23日是武汉市因疫情宣布封城两周年的日子,巧合的是,马国强恰逢这一天“当选”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引发舆论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