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玩自拍 意外曝光郭富城豪宅内部装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5日讯】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与大陆网红方媛结婚近5年,两人育有2女,家庭和乐美满。时常在社交平台秀恩爱的方媛,近日用抖音玩特效自拍,豪宅内部装潢意外曝光,引发网民热议。

方媛24日在抖音贴出一段12秒的视频。视频中,她戴着眼镜,穿着绿色毛衣,玩着猫咪滤镜。不过,她没有让身旁的郭富城露脸,只让他露出半个身子。因此,有网民直呼,希望郭富城也能一起出镜。

该短片意外曝光了郭富城豪宅的内部装潢。虽然方媛只拍到客厅,但从中可见,房子的层高很高,空间非常宽敞,看似至少能容纳50人。而且天花板上装置了许多射灯,后面靠墙设有一个大音箱,应该是一家人平时看电视或唱歌所用。而与音箱并排放置的,还有一张古典型的红色沙发。

据港媒报导,郭富城的豪宅位于港岛大坑道嘉园,是顶楼独层独户,面积约3000平方米。豪宅设有泳池、篮球场、空中花园,内部有超大浴室和衣帽间。先前方媛就曾在微博曝光豪宅,内部以米白色为主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