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被精神病”李田田离开家乡 文章被删

湘西女教师李田田1月23号在网上发文说,为了有尊严地活着,自己已经离开家乡。但文章随后被删除。李田田去年12月因声援上海教师宋庚一质疑中共“南京大屠杀”数据,而一度被湖南永顺县政府强行关进精神病院。

福州女访民在省信访局大厅被绑架

1月22号,福州女访民李妹妹在福建省信访局大厅等候接访时,突然被两个身份不明的男子架走,李妹妹大声呼救,但在场的警察和保安都不管。

江苏失地农民维权代表进京上访 被关押

江苏省灌南县失地农民维权代表周文明进京上访,1月11号在北京房山区阎村镇出租屋被抓,之后被江苏地方政府强制带回灌南县关押,至今没有释放。他的弟弟24号向黑龙江维权人士马波求助。

母亲去世不让奔丧 陕西男大骂“流氓政府

陕西西安一名男子90多岁的老母,在老家神木县去世十几天,他却因小区封控无法回去料理后事,只能困在小区内天天做核酸检测。最近他对着防疫人员大骂“流氓政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