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台裔医师齐聚 探讨最新医学知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6日讯】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分会,于周日(23日)举办了年会,并有多位专家出席医学讲座。带您了解。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分会,今年在台湾会馆举办了视讯年会。特别受邀参加的台湾“冠状病毒之父”的台湾中央研究院赖明诏院士,在线上分享“新冠肺炎病毒及疫苗”。

北美洲台湾人医师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 范同宙:“今年的特别意义就是我们的会议,当作医学界交流的一个中心,虽然有疫情存在,还是能够继续。”

创会会长 陈惠亭:“我要把我们台湾人的医生聚集在一起,所以我们可以对美国发声,给美国人知道,台湾人的医生是在一起的。”

当天,他们还在线上为台湾移民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

此外,有两位医师也受邀分享了“最新心脏病学科技”及“阿兹海默症新知”等医学知识

心脏科医生 Cheng-Han Chen :“有一种非常常见的情况,称为主动脉瓣狭窄,我们现在可以进行一种微创手术,它将取代开放式心脏手术。”

他提醒,为了保养心脏机能,民众平时要注意运动和饮食。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