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前多区爆疫情 军队接管 北京如临大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6日讯】中共冬奥邻近,日前北京多个区爆发疫情,冬奥会入境人员也检测出至少72个阳性病例。据北京当地民众披露,中共军队已接管北京奥运场地,武警进驻地铁,北京满大街都是“红袖标”在站岗。

1月24日,北京疾控中心称,北京本土病例激增5例,是前一天的1.5倍。当局通报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中,北京占三分之一,分别在丰台区、房山区、大兴区和朝阳区。北京卫健委25日通告,将丰台区玉泉营街道的“黄土岗村”和“万柳西园社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截至目前,北京市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丰台区玉泉营街道“万柳园小区”。另有中风险区6个。由于中共一贯掩盖疫情,实际情况需进一步核实。

在疫情最严重的丰台区,约200万居民被迫做核酸检测。因丰台区内有北京奥运场馆,而这个区自1月15号以来,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北京当局如临大敌。

原大陆公益人士董广平:“它查来源,搞疫调意义不大,它这个传播速度传播范围非常广,所以它所有的封控措施,从天津到西安,他们知道这个封控措施已经失败了。”

有网友披露,冬奥会雪上项目比赛的主要场地张家口市崇礼区,已被中共军队接管。大陆敢言记者高瑜此前在推特发表的一段视频显示,大批军车行驶在道路上。高瑜在推文中说,军队已接管崇礼,开始巡逻、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

还有丰台区居民表示,看到武警在地铁里站岗了,还有好些戴红袖章的也都在站岗,气氛显得相当紧张。

北京居民郭先生:“现在地铁里面我看到陆续有武警了,因为我坐地铁上班,我看到地铁里边有武警站岗,还有现在好多带红袖章的那些(人)都在站岗。”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