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论坛】美中防疫政策背道而驰 美中专家释玄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6日讯】 进入2022新的一年,Omicron病毒感染也续创新高,在美国,每日七、八十万的感染人数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在中国首现Omicron的古城西安,虽然中共官方数据显示每天仅有100多人确诊感染,当局却祭出了空前严厉的封城措施,将1300万西安人困在家中,极端管控导致社区医疗危机和断粮危机,引发诸多人道灾难。这与美国如今防疫期间保持社会正常运作的开放政策形成极其强烈的对比。

中美抗疫政策为何如此背道而驰?两国感染数量差距果真这般悬殊?

此外,面对Omicron病毒快速蔓延的威胁,北京冬奥会能否正常举行也引发普遍担忧。

这期《精英论坛》节目请来三位各有专精的中美嘉宾就以上议题进行探秘解读。三位专家分别是:毕业于上海体育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有着20多年亚洲工作经验的经济学教授安东尼奥博士(Dr. Anthony.Graceful),擅长资料分析的定量金融学专家卡尔霍恩博士(Dr. George.CalHoun),以及有着多年临床医疗资历的新唐人资深评论员唐靖远先生。

《精英论坛》是新唐人、大纪元推出的高档电视论坛,《精英论坛》汇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热点议题,剖析天下大势,为华人观众提供有关社会时事和历史真相的深度观察。且与《精英论坛》的三位嘉宾一道探秘中美抗疫背后染疫数据两极化的玄机。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