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公布2021年度全球韩流数据 BTS讨论度居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6日讯】韩流影响力持续席卷全球,推特(Twitter)公布2021年度推文数量统计, #KpopTwitter 再次以78亿则推文登上高峰,打破2020年67亿则推文的纪录,其中BTS的推文讨论度位居榜首。

推特公布的数据中,2021年全球推特讨论声量排行前20名Kpop明星,依序为:BTS(防弹少年团)、NCTENHYPEN、EXO、BLACKPINK、TXT(TOMORROW X TOGETHER)、TREASURE、SEVENTEEN、ATEEZ、Stray Kids、TWICE、GOT7、THE BOYZ、aespa、iKON、ITZY、ASTRO、MONSTA X、Red Velvet、SHINee。

另外,#KpopTwitter(点这里)全球推文量也在2021年达到16%的显着成长,其中的对话互动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且充满活力。

2021年对于新世代Kpop明星而言是充满惊奇的一年,像是选秀节目《I-LAND》选拔出道的ENHYPEN、Stray Kids,女子团体aespa和ITZY,皆透过Twitter拉近与粉丝的距离。

因此推特也公布2021年全球推特讨论声量前十名的Kpop新星,依序为:ENHYPEN、TXT(TOMORROW X TOGETHER)、TREASURE、aespa、ITZY、IVE、CRAVITY、WEi、ONEUS、CIX。

此外,随着韩国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社群上的讨论内容也逐渐从“音乐”扩及至电影、综艺节目及 Webtoon 等娱乐面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