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过境洛杉矶 台侨民热烈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6日讯】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于近日,率团出访宏都拉斯。周二(1月25日)过境洛杉矶,受到了当地台湾侨民的欢迎。

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本次率团,出席宏都拉斯共和国总统卡斯楚就职典礼,过境洛杉矶。周二清晨6点,一百多位侨胞聚集在赖副总统下榻的,洛杉矶环球影城希尔顿酒店大楼前。

随后,赖副总统抵达酒店,对侨民表达亲切的问候。

中华民国副总统赖清德:“我代表蔡英文总统感谢侨胞,虽然人在美国心在台湾,他们做了各种努力跟付出,其实是非常有利的,台湾在未来国际社会的路更加宽广。”

来自大洛杉矶台湾会馆、美国台湾人狮子会等众多团体的侨民们,在酒店前挥舞旗子,表示对赖副总统的支持。

洛杉矶侨务委员杨婉柔:“我们也非常感谢副总统能够为台湾的外交拓展更加一步。”

侨民们表示,希望赖副总统本次外交之行圆满成功。

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洛杉矶分会副会长吴兆峯:“希望这次赖副总统他能带来他的一些软实力,来跟我们宏都拉斯友邦总统能够有一些交流,得到我们热情之后,能带着满满自信去宏都拉斯,好好完成他的外交之旅。”

罗省中华会馆主席邝松龄:“所以我们都希望他来这边,他的工作顺利,而且他们都圆满成功。”

副总统赖清德于台湾时间1月25日启程,在洛杉矶停留一晚,并于27日转赴宏都拉斯访问。返程订于29日在旧金山停留一晚,预计30日晚间返抵台湾。

新唐人记者杨阳、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