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传美或撤离驻华外交官 以避严苛防疫措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

传美或撤离驻华外交官 以避严苛防疫措施

路透社1月25号报导说,因不堪中共极端防疫措施的侵扰,美国国务院正在考虑批准驻华大使馆的一些外交官和家属离开中国。

报导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离北京冬奥会开幕不到两周,中共当局正在加紧实施清零政策。美国驻华大使馆1月24号向华盛顿发出正式申请,要求允许那些不愿忍受清零政策侵扰的外交官和家属离开。

知情人士说,美国政府一直不愿或者无法争取美国官员免受中共严格隔离措施的侵扰,一些大使馆工作人员对此感到不安。这些隔离措施包括被迫到新冠发热门诊留医和与未成年子女分开。

美国驻华大使馆的一项内部调查显示,多达25%的工作人员和家属,选择尽快离开中国。

美国国务院25号在给路透社的回应中说,美国驻华使领馆的运作没有变化。

屡遭迫害 几度命危 抚顺曲彩玲含冤离世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曲彩玲,屡遭中共迫害,导致身体上、物质上、精神上受到极大伤害,1月22号,含冤离世,终年70岁。

据明慧网报导,曲彩玲原本是抚顺市顺城区政府公务员,因身患多种疾病,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0多年里,她遭到多次绑架、非法关押,还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非法判刑九年。

在狱中,曲彩玲遭到酷刑折磨,多次出现生命危险。丈夫因无法承受迫害而与她离婚,退休金也被扣发20年。出狱后,还不断地被警察骚扰、恐吓,致使她身心都承受到极限,最终不幸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