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声》展现罕见精神力量 议员赞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获奖电影《沉默呼声》,上周开始在全美30个城市同时上映,反响热烈。

美国奥斯汀电影节获奖电影《沉默呼声》在特拉华州纽瓦克Cinemark影院放映。1月24日,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观看后表示,心灵被深深地触动。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令人震惊!惊叹!”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我了解到有一些非常凶恶的人。”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从影片中我了解到,无辜的人仅仅因为一种让他们生活得更美好的功法,就成了一个独裁国家的受害者。”

《沉默呼声》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两对清华大学的学生情侣和一名外国记者冲破中共严密的监视和封锁,把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曝光。他们的勇气和信念唤醒了民众的正义和良知。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制片人做得非常棒!我认为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

Lawson非常钦佩男主人公为信仰而坚持到底的决心和意志力。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王(男主人公)的意志力,他的坚守和牺牲,还有他的妻子和朋友在过程中的牺牲(令人感动)。他知道他要做他必须做的事,使他的妻子和女儿的生活变得更好。他知道如果他不这样做,就是不对的,那他就没有遵循他的信仰。这是一种我们今天看不到的力量。”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我可能会彻夜不眠。”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我想发声。把这个真相讲出来。可能会联系其他的议员,让他们也来看。”

最后Lawson向大家推荐《沉默呼声》这部电影。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请大家来观看这部电影。它非常重要。”

特拉华州参议员Dave Lawson:“它值得每个人花时间去了解世界其它地方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认为与我们无关,其实不是。”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