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二十大人事卡位/美外交官突曝撤离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1·27】躲避严苛防疫 美国拟授权撤离驻华外交官

【预告】新唐人中国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和音乐会
2022年中国新年期间,新唐人电视台将于大年三十(1月31日)晚上开始独家播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晚会”,新年初一将播出“神韵艺术团交响乐团2019年音乐会”。

震撼观众心灵 《沉默呼声》全美加演一周
上周开始放映的剧情片《沉默呼声》在美国获得广泛好评。很多人观影后表示心灵受到震撼,要向别人大力推荐;有人想再看一次;还有很多人说,“这是一部必看的电影”。在很多电影院中,观众在放映结束后都起身向制作者们鼓掌致敬致贺。

【热点互动】中国高超音速导弹专家出逃? 美外交官要撤出中国
中国高超音速导弹专家出逃?或决定美中军备竞赛力量消长;不堪中共严厉防疫措施,美外交官要求撤离!

习近平二十大人事卡位 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传闻再起
今年正逢中共二十大换届,习近平正在加紧人事布局。最近随着各地“两会”陆续召开,地方高层人官员正在密集调整。其中,胡锦涛之子胡海峰的去向,再度引发外界关注。

北京、上海疫情持续升温 丰台区管控措施升级
北京、上海疫情持续升温。北京丰台部分区域管控措施升级,居民足不出区;上海不仅有新增病例,而且有病例被证实感染中共病毒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株。

江西厅官刘积福被立案审查 官方指其:退而不休
日前,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原厅长刘积福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调查,并被开除中共党籍。

马云麻烦未了 中纪委首提周江勇新罪
杭州前市委书记周江勇被“双开”后,中纪委日前首次提及他的一项新罪名,暗指周卷入马云资本案。美媒说,习近平反腐算旧账,看来马云麻烦未了。

杭州首现奥密克戎 密接者高达上千人
1月26日,杭州报告了首例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例,病患的接触者超过了1300人。杭州官方在当天下达紧急通知,取消大型活动,暂停企业年会、文艺演出、展销、论坛和庙会等活动。

冬奥歌曲《来加入我们》 墙外评论翻车:怎么来?
北京冬奥临近,中共为“维稳”严控入境通道,也不开放冬奥售票。但官方依然对外放出冬奥宣传歌曲《来加入我们》,海外网友纷纷讥讽:“我们怎么来?”

中共对台会议暗藏“魔鬼细节” 未见工作报告
2022年的中共对台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举行,但中共国台办罕见未做工作报告,这一“魔鬼细节”引发舆论关注。

中纪委连夜打两“虎” 1月份已“七虎”落马
2022年新年不满一个月,中共老虎级官员频繁落马。最新消息,河北省、黑龙江省两名人副主任均于1月26被宣布接受调查。

学者揭中共主办冬奥会意图 与希特勒纳粹相同
1月27日是纳粹大屠杀受害者纪念日,大屠杀研究者表示,此时此刻,中共主办冬季奥运会与86年前希特勒纳粹主办奥运会,意图相同,都是在掩盖对人权的迫害。

青岛航空机务员捡工卡被压死 知情者曝背后原因
近期,山东青岛一名机务人员被碾压死亡。最新消息指,该员工因俯身捡拾工作单卡时遭飞机主轮碾压。但自称“做民航”的网民说,机下不允许随随便便喊停。另有人披露,工卡丢了要全单位通报批评。

对抗中共:美众院推出“2022年美国竞争法”
1月25日(周二),美国众议院推出了《2022年美国竞争法》,旨在提高美国对抗中共的能力。

【中国观察】习将清算“江泽民路线”
旅美学者何清涟1月25日在大纪元撰文《外宣媒体发出清算“江泽民路线”信号》(简称《清算》),认为习近平正在全力对付党内最后一支有挑战能力的暗盘力量:江曾系势力。该文在海内外引起反响。有专家指这涉及习近平内斗新战略,但也有观点认为江派已衰微,党内只有改革派和保守派之分。

中国新年临近 北京要求主持人净化朋友圈引热议
中国新年临近,中共中宣部、广电总局日前下发文件,要求播音员主持人净化交际、圈朋友圈,引发舆论热议。

一人确诊感染Omicron 全市行程码带星 杭州人慌了
周三(26日),中国杭州市有一例中共病毒确诊病例被证实感染的是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毒株。

公安部设小组肃清孙力军余孽 被指施压政治局高层
日前中共公安部成立“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香港评论人士认为,此举旨在向孙力军背后的势力施压,剑指中共政治局高层。

【百姓故事】唐山居民忆述大地震之后的生活
唐山大地震发生后,死亡人数到底有多少曾出现了各种版本,共产党在唐山到底有何种作为?

【一线采访】黑龙江绥芬河已封城 北京疫情蔓延多地
北京市的疫情,已经蔓延到河北、山东、山西,以及辽宁。另外,黑龙江绥芬河市再次爆出疫情,已经封城。

【禁闻】二十大前中共内斗加剧 专家:或抛出江泽民
中共即将在今年秋天召开二十大,这次会议关系到习近平是否能够连任。近期有一些迹象显示,外宣媒体发出清算“江泽民路线”信号。专家透露,这背后的实质是,目前习近平方面正在将邓小平和江泽民做明确的区分。

中共推新年净网行动 民讽惧怕真相
中国新年前夕,中共网信办推出网络整治专项行动,声称要整治“网络暴力”、“散播谣言”等五个领域。评论认为,当局意在收紧言论,害怕民众知道真相。

神韵歌唱家分享失传的传统美声唱法(3)

艺术史学家赞叹神韵:难得的体验 感人至深
【新闻大家谈】矛头直指江泽民 习动手了?
【远见快评】美外交官撤离?中共为何反应强烈
【思想领袖】病毒有选择 自然免疫或摆脱大流行
【拍案惊奇】二十大前习布局“抓江”
【新闻看点】火箭专家惊传出逃?中共悄无声
【秦鹏直播】又一孙大午被判?特斯拉中国也喊冤
【财商天下】民企遭打压后 腾讯仍值四个中石油
【直播】疫情下糖尿病增16% 如何改善?

【全球新闻】1月26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1月2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26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1月26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北京东奥加重防疫 路透:美国拟“授权撤离”外交官
【今日点击】俄罗斯兵临乌克兰 与欧美国家紧张关系升级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