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女蛙王”黄晓敏:永远不要对中共抱有幻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中国前国家队游泳运动员黄晓敏,1987年当选亚洲十佳运动员,被誉为中国泳坛界的“五朵金花”之一。最近,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采访了住在韩国的黄晓敏,谈到疫情下中共举办北京冬奥会,来听听她怎么说。

前奥运银牌得主黄晓敏:“中共国它举办这个奥会,精心准备了四年,它所有的事情都已经准备完了,只要运动员进来比赛就可以了。但是因为我们的病毒,你不要进来,它不可能是这样的,它觉得权力能够战胜病毒,他自己的想法就是我能够战胜所有的一切。病毒也好,比如各国外交不参加也好,我都不在乎,只要我能把奥运举办了,运动员进来了就行,这就是它的最终目的。”

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开幕,这场为期半个月的国际体育赛事,一面摆脱不了中共病毒疫情,一面还要面临来自国际社会抵制的呼声。黄晓敏认为,中共为了办奥运,会不惜一切掩盖真实情况。

黄晓敏:“我觉得用中共国的这种处理问题的办法,能不说就不说,能不传就不传,它会把这件事情最大限度的压制住,它会不承认,或我没有啊,运动会毕竟是几天,比如运动员参加比赛也就是三、五天的时间就结束了自己的赛事,冬奥会也就是大致在两周到三周吧,所以他不会让更多的外界知道传染到什么程度了,它是不会说实话,不会告诉你的。病毒你是看不到的,传染也是看不到的,所以它就是为了自己的目的,为了中共能达到它要开冬奥的目的,它会不惜一切手段去掩盖事实”

继西安、天津及上海之后,奥密克戎变异株攻入北京。黄晓敏表示,按照中共一贯的作风,中共很难正常公布有关疫情的调查数据。

黄晓敏:“不可能,如果中共能说实话,我想这个世界可能道德就开始回升了,它是不可能说真话的,所以我觉得中国人包括世界各国的运动员,不要对中共国和中共还有什么幻想,我觉得是不可能的。比如像武汉病毒刚刚开始的时候,如果它中共国有良心的话,它早一点把这个事情公布出来的话,我想全世界不可能有这么大的灾难。中共国的一贯的泡泡管理就是,我把你圈在里面,不让你知道任何的信息,网路啊,或者是现在发生什么事情,中共的百姓也是现在这种情况,全关在这个笼子里面。”

2008年举办奥运会时,中共曾承诺以奥运会来推动中国的民主发展,但是七年后的今天,许多观察家都指出,中共在限制言论自由,人权等方面,没有任何改善。

黄晓敏:“其实中共建政的历史就是骗,就是假。它有一些非常真实的东西是不让人知道的,但是它为了举办奥运,必须说谎话,中共为了维持共产党的权力,一直要维护下去,就必须和人民说谎话,而且向全世界说谎话,如果它把事实说出来的话中共一夜之间可能就会解体了。”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