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惊传恢复“肛拭子检测”美外交官也难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北京惊传恢复“肛拭子检测” 外交官也曾难逃

北京冬奥倒数之际,疫情持续升温。北京丰台部分区域管控措施升级,居民足不出区,官方在无计可施之下,又恢复了因侵犯人权而暂停的“肛门检测”,引发外界高度关注。美国福斯新闻报导,去年曾至少有一位美国外交官在北京公寓内,被强制进行鼻拭子和肛拭子核酸测试,这恐怕也间接导致驻北京外交官员纷纷逃离。

一例Omicron全市行程码带星 杭州人慌了

周三(1月26日),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官方宣布,一例中共病毒确诊病例被证实感染的是Omicron变异株,但数据真实性仍受外界质疑。当局恐慌,除了把上千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之外,还让所有杭州人行程卡带上了星形标识,一刀切政策让出行受限的杭州网友议论纷纷,“跟上海一个样,一个人感染两千多万人带星”。

中共两副部级高官被查 今年已“七虎”落马

2022年新年不满一个月,中共老虎级官员频繁落马。1月26日,河北、黑龙江两省人大各一名副部级高官同时落马。短短几天,已有7名副省部级“老虎”被查。

传被列“十大禁播歌手”何韵诗笑回:好荣幸

香港近日传政府透过港台电台部向DJ要求设立“禁播歌手名单”,先前因为是“立场新闻”高层而遭拘留的歌手何韵诗也出现在名单上。对此,何韵诗26日调侃回道:“好荣幸啊!”,而其他有上榜的C All Star和许廷铿则低调回应,希望有不同的平台。不少网友表示,其实这份名单是“最值得支持的歌手”。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