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纽森拨款百亿美元 推广零排放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9日讯】周三(26日),加州州长纽森宣布,州府将投入资金控管干旱气候问题,并专门为零排放汽车方案拨款100亿美元。带您了解。
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三(1月26日),在位于帕洛阿尔托的福特绿地实验室宣布,州府将为应对干旱和气候变化,投资376亿美元。其中100亿美元,将专门用于加速全加州,向零排放汽车过渡。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加州最大出口货物的其中之一就是电动车。我们在这一领域的制造业中,占主导地位,像是初创企业和小公司,都在成为更大的竞争对手。”

此前,加州在电动车充电返利政策上,已投资了数百万元。纽森希望此次能加强投资基础设施、提供税收优惠给电动车制造商和低收入社区。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我们在这里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对福特公司在加州、美国和世界的未来投资,表示赞赏也感到骄傲,同时也想点出加州若要在这领域维持领导地位,必须把电动车作为当务之急。”

纽森还宣布,在2035年前,所有新购买车辆必须是替代能源车辆。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