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死亡19个月仅两例?中共老军医:不可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9日讯】中共病毒及其变种病毒在全球传播两年多,而根据中共官方通报的数据,在大约一年半的时间里,死亡案例仅增加了两例。一位北京老军医表示不可能。来看详细报导。

根据中共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的疫情通报,从2020年5月17日至2022年1月1日的十九个月的时间里,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仅比之前最后一次通报增加了两例。其中,从2020年5月17日到2021年1月1日的七个多月时间中,官方通报显示没有死亡。

对比香港和台湾通报的疫情统计数字,大陆死亡占确诊病例的比率是0.013%,比香港低了130倍;比台湾低398倍。

台湾前行政院卫生署副署长李龙腾介绍了中共病毒疫情的死亡率情况,目前大概在3%左右。

记者就大陆统计数据的异常,询问官方相关机构,中共国家疾控中心疫情上报部门的工作人员回应说,他们只管收集疾控中心其他部门的数据。

而中共国家卫健委人员的回应,只强调网站公布的数据没有错,而不回应记者对数据的质疑。

北京海淀区一位匿名离休老军医对记者表示,她每天都能收到局部范围发送的疫情分析数据,认为只有2人死亡的数字不客观。

北京司法系统人员张博士表示,中共造假是一贯的自欺欺人的虚假浮夸,目的是为了挽回其已经丧失殆尽的执政合法性。

新唐人记者李兰、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