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云南雪崩 游客奔逃 漫天雪浪在身后紧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9日讯】“雪崩啦!”一名拍摄视频的男子大喊。云南某景区日前发生雪崩,网传视频显示,皑皑积雪如同巨浪般扑下来,瞬间“吞噬”了山下的树木、房舍,多名游客奔逃

2022年1月26日,云南德钦县一处景区发生雪崩。网传视频显示,不远处的雪山上传来轰隆的巨响,在一处房舍外,一名拍摄视频的男子正催促众人逃离,焦急地说“雪崩了、雪崩了”。

屋内随即出来几个人,一名女士说要拿包,有男子急忙劝阻她“拿什么包啊,直接走啦,走啦!”

视频画面显示,几名游客正快速奔逃,身后是铺天盖地的雪浪奔涌而来,紧追不舍。雪浪翻滚着扑过来,瞬间覆盖住山下的树木和房舍。

一个镜头显示,两名游客被雪浪袭击,跌坐在雪地里,头上、身上全是白雪。(点击观看视频

雪崩发生后,云南德钦县文化旅游局1月27日发布通告称,26日下午14:30分,雨崩神瀑附近发生雪崩,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旅游设施及财产损失。

目前雨崩至神瀑、雨崩至大本营的线路暂时关闭,未开发的雨崩至神湖、尼农至雨崩、永芝至雨崩的线路禁止人员进入。

据“极目新闻”28日报导,德钦县官方工作人员承认,雪崩是26日发生的,但规模较小,没有人员伤亡。

该工作人员称,在冬季,发生雪崩的地点是不允许游客前往的,但部分游客不听劝阻,因此遇到危险。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