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新年庆祝活动开幕 民众祈愿虎年新气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在纽约唐人街,黄历新年的庆祝活动,也拉开了序幕。华人社区欢聚一堂,在迎接虎年到来的同时,祈愿新的一年,能拥有更安全的社区。

1月31号下午,关注东百老汇委员会举办发布会,为黄历新年庆祝活开幕

纽约曼哈顿区长Mark Levine:“新年快乐!虎年快乐!过去两年非常艰难,但中国城已经整备好重新出发了。”

现场表演了舞狮、歌曲,及舞蹈表演等多项节目,主办方还大宴宾客,让来宾们大饱口福。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我们有两年没有任何的舞龙舞狮跟大游行,今年又重新开始。希望虎年,我们能虎虎生风,疫病除,虎虎生风,身体好,虎虎生风,生意佳,虎虎生风,万事通。”

近些年,由于亚洲人受害事件的增加,华人社区人人自危,民众祈愿希望新年平安。

第五分局局长Paul Zangrilli:“除了第五分局警员们会辛勤工作之外,这个社区也会照顾好来访的游客,我们会联手,确保这个社区的安全。”

花铺“芬芳海棠”老板 Malen Lau:“今天是我们中国人传统的年三十, 买花的最后一天。(关于建收容所)我们也签了很多名在反对,近年来,我们中国城已经不太如从前了,如果再建收容所的话,我们会更糟糕。其实中国城真的是很困难。希望虎年之后我们大家都会好起来,疫情越来越少。”

新唐人记者安歆雅郭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