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IS头目因“一杯茶”丧命/治国足中共下错猛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西班牙议员:神韵传递创世主的福音

弘扬武德 2022新唐人中华传统武术大赛开始报名

【疫情更新02·04】冬奥外国选手网上求救/川普:必须结束强制防疫

IS头目因“一杯茶”丧命 剿杀细节堪比本拉登

美军特种部队2月3日击毙伊斯兰国(IS)头目阿布•库雷希,知情人士说,库雷希因为一杯茶暴露身份。美国特种部队此次突袭细节,堪比当年剿杀本•拉登。

习近平冬奥唔普京 幕后交易被揭

2月4日冬奥开幕式前,习近平与普京在北京举行会晤。在俄罗斯大兵压境乌克兰,以及台海局势日趋紧张的敏感时刻,双方此次会晤引发外界关注。美媒认为,普京和习近平将借“冬奥之约”展现对抗美国的合作关系。

茅台销售总经理“生财有道” 千万贿款让人代管

最近,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前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玉鹏受贿案细节公开。马玉鹏为规避调查,让行贿人代管受贿款项。

北京冬奥来临 中共控制外国记者手段曝光

北京冬奥会召开前夕,国际记者联盟(IFJ)2月2日发表了最新的调查报告,报告证实,中共使用各种强制性的手段来控制外国驻华记者的报导。

北京地坛医院医生确诊 所有门诊停诊

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当天(2月4日),北京疫情再次升温,北京地坛医院应急隔离区医生确诊,该医院暂停所有门诊。

蔡斌接替郎平 “二进宫”执掌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主教练人选敲定,56岁的蔡斌接替郎平,“二进宫”执掌中国女排。

北京冬奥闭环管理太苛严 外媒吐槽犹如“双城记”

临近冬奥会开幕之际,北京冬奥村屡遭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冲击。冬奥闭环系统内几乎每天都有人确诊,日前更创下单日新增确诊新高。当局为遏制疫情扩散无所不有其极,美国媒体记者吐槽称,全封闭的“泡泡”使他们感觉犹如置身“双城记”中。

FCC撤销中国联通美洲公司214牌照中方急抗议

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正式向中国联通(美洲)运营有限公司下发了撤销“214牌照”的命令。这意味着中国联通在美国境内的电信服务必须在60天内终止。中共工信部和中国联通3日紧急发声明表示反对。

八孩母亲悲剧不断发酵 当局撤热搜威胁发帖者

江苏徐州八孩母亲悲惨经历震惊社会,事件不断发酵,在微博上迅速吸引了上亿浏览量。随后中共当局开始审查相关言论,撤微博热搜,并以“受害人长子”的名义威胁发布消息和视频的网民。

比利时冬奥选手检测转阴仍遭反复隔离 发视频维权

一名参加北京冬奥的比利时选手因检测阳性被隔离,转阴后仍不放人。她担忧无法参赛,被迫像中国网民一样发视频维权,中共才将她转回冬奥村的隔离房。

2021内蒙赤峰逾百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13人遭绑架

TikTok恐带来国安风险 美国政府着手反制
【禁闻】2月3日退党精选
【修炼故事】摆脱中共洗脑宣传 大连女孩走入大法修炼
【拍案惊奇】中共国的“圈养女奴”惨不忍睹
【新闻看点】巴赫口风变?若彭帅要调查 会支持
【林澜对话】习近平尴尬到离场 中共下错猛药
【秦鹏直播】冬奥一掷千金 中国冰球队19老外
【方菲访谈】闫丽梦:我对云南墨江铜矿事故的解读
【横河观点】奥运火炬手政治化 国足输在领导重视?
【今日点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总裁宣布辞职
【今日点击】比利时北京冬奥选手3筛阴性仍遭隔离
【有冇搞错】善是一种选择!

【中国禁闻】2月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3日完整版(1)
【晚间新闻】2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3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