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直播】2022第一大悲剧 爆中共体制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美东时间1月28日,京港台时间1月29日,欢迎收看《秦鹏观察》的<时事天天聊>。我是秦鹏。首先祝大家过年好!虎年吉祥,万事如意!

今天焦点:新年特别节目:志玲姐姐当妈了!中共还没有攻下台湾;神韵演出可以收看了;中共外交部发言,罕见遭到台湾两党反击;“彭帅在哪儿”T恤现身澳网;

今天是美东时间1月31日,是黄历中国的除夕,现在我们的这个时间,则是京港台时间的2月1日,壬寅虎年的大年初一。在这个吉祥而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做一期新年特别节目吧。

我们会先聊一些关于过年的话题,然后分享一个好消息,再说一下最新看的几个值得高兴世界觉醒、对抗中共的新闻,分别来自两个抗击中共的最前线台湾和澳大利亚。最后我也想谈一下今年大陆除夕最受网络关注的最大热点话题,即被锁链拴住的8个孩子妈妈事件的最新进展,以及我的看法。

好消息:志玲姐姐当妈了!神韵演出可以收看了。

首先送大家一组拜年的图片

虎,象征着勇猛,威严和智慧。是一个跨文化的象征。不过,我们看到的这几个老虎,都是很有灵气、或者很萌、有烟火气的,我希望我们的观众朋友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面,和家人、朋友一起笑着面对任何的麻烦、考验、磨砺,勇猛之前、遇难呈祥的同时,欣赏那一阵的温柔、宁静以及生活的气息。

不知道你们那边的习俗是什么?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一下,传统中国新年给你印象最深的活动,是放鞭炮、回家团聚,还是贴春联、除夕守岁,去除邪气污浊?或者其它什么?我在中国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是在北方的山东和北京待着,也去过福建厦门过年,最近几年呢,则是在美国。给我的感觉,不同地方的新年气氛是不一样的,我小时候最喜欢的是吃包了钱的饺子,预示着新年有钱。还有福气多多、甜蜜多多。

以前很早的时候,中国新年的时候,很多中国人是在一起守岁的时候,看着中共的春晚,不过呢,最近几年,随着人们觉醒到春晚是一个大的宣传机器,大号的新闻联播,所以很多人就把看央视春晚当作调侃、吐槽和嘲笑的对象。我也发现很有意思,越是南方、越开放的地方,是不看央视春晚的。这也同样是大家是因为大家越来越明白的原因吧。微博、天涯和朋友圈都是满满的调侃。

前几天,我们看到中共害怕了,不让继续对春晚吐槽了,不过呢,我看到还是有很多人在推特上吐槽,特别是看到春晚的节目名单出来之后,比如雨夜大祭司就说:春晚小品不好笑倒也罢了,像今年这么丧的,确实不多见。

下面很多人跟着表示同意:连歌颂都不会了,越来越草台,越来越凑合。这让我想起了,前几天中共央视也是搞了一个冬奥会运动员宣誓,居然把为了领袖豁出去这样的低级红高级黑的词都创作出来了,真的让人感叹,中共是黄鼠狼下耗子——一辈儿不如一辈儿了。朝中无人了,越来越独裁、暴政、回归文革,稍微有点良心的人,也不肯再替它使劲卖命了。就这样,这个党离风雨飘摇还远吗?

也正是人们越来越认识到了,中共实际上不是中国的东西,而是一个邪恶的外来幽灵,一直在摧残着中国文化,所以这些年希望从传统文化中寻找传统智慧、灵感和美好的人越来越多了。也因此有很多人注意到了海外最近十几年广受欢迎的神韵演出。这个每年巡演世界主要的各大城市,从纽约到洛杉矶,从巴黎到东京的演出,每年都有上百万的观众现场观看,透过原汁原味的中国古典舞,原创的东西方合璧的现场伴奏的音乐,美轮美奂的动态天幕,全部自己手工缝制的服装,人们惊呼,原来这才是共产党来临之前的中国真正的文化。

今天还有大陆的两个朋友,跟我聊起了神韵。嗯,是的,我们的华人观众,如果你在大陆,或者海外有无线接收的电视,或者有Roku,那么你可以收看神韵演出了。

是的。

介绍播放时间表,晚会将在大陆、美东、美西、休斯顿、欧洲、台湾等全球六个地区播放。

美东1/31周一,20:00,晚上11:00;2/1 周二 9:00,下午2点,美西:1/31周一,20:00,晚上11:00;2/1 周二 9:00,下午1点;休斯顿1/31周一,19:00,晚上10:00;2/1 周二 8:00,下午1点;欧洲:1/31周一,20:00,晚上11:00;2/1 周二 9:00,下午2点;中国大陆:1/31周一,20:00,晚上11:00;2/1 周二 9:00,下午2点。

另外,神韵交响乐,也会演出。

希望大家来这个视觉和音乐的盛宴。不仅壮观、美好,而且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疗愈,会让人一扫疫情的沮丧心情,带给人光明、绚丽、新颖和希望。

当然,很遗憾,网络不会播出。不过,我相信中共解体,神韵回到中国演出的那一天应该也不远了。

林志玲当妈了 台湾还是台湾

我们再来谈几个消息,有几个很好的消息。第一个呢,是深受两岸三地和欧美观众喜欢的台湾的志玲姐姐,林志玲当妈了,她在除夕给大家报喜了:“终于等到小天使诞生”

这么多来,中共一直透过粉红狂言,活捉林志玲。早在十几年前,就有人喊出口号:解放台湾,活捉林志玲。 2015年以后,口号变成了:再不解放台湾,林志玲就老了。嗯,现在志玲姐姐都有宝宝了,中共还没有打台湾。现在随着中美交恶,世界越来越看清中共的邪恶嘴脸,周边的国家以及远在欧洲和美洲、澳洲的国家,也都开始视中共为人类的敌人,中共这个把自由法治台湾纳入共产党统治下的幻想,也越来越渺茫了。

所以,对志玲姐姐这个消息来说,是不是很好的新年祝愿呢?

我们看到,台湾,过去一年成为世界和中共对抗、善恶交锋的焦点和战场。现在的中共最近几次警告要和美国发生战争,但是看起来不过是虚张声势。

相反的,我们看到,台湾和世界各国也越来越密切,凭借着台湾的民主和自由,它和自由世界是很容易形成一体的。最新的消息是,美台关系进一步紧密,中华民国副总统前两天会见两名美国重量级人物——其中一名是美国的副总统哈里斯,也就是中文名字贺锦丽。

这当然让一直视民主和自由为眼中钉肉中刺的中共来说,非常不舒服。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称“台湾是中国的一个省,哪来什么副总统”,结果很有意思,我们看到,台湾各界罕见团结起来了,纷纷抨击他:

比如我们看到,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凌涛严正声明说,赵立坚这是挑起两岸对抗情绪、伤害中华民国的恶意发言,无助改善两岸关系。

凌涛说,中华民国为主权独立国家,自民国元(1912)年创建以来,就设有总统职务,而自民国三十七(1948)年行宪以来,更有总统专章规定总统、副总统职权,自民国八十五(1996)年开始,总统、副总统更是透过中华民国自由地区全体人民直选产生,落实民主宪政。中国大陆人士可以至我总统府官网查阅,以免因不察事实而有失仪节。

凌涛还指出,虽然海峡两岸自1949年隔海分治,但中华民国存在的事实不容视而不见。两岸“互不承认主权,互不否认治权”,是两岸过去数十年来得以维持和平,以及互动发展的基础。

凌涛还表示,中国国民党创建中华民国,矢志捍卫国权,保障民权,永远不变。而依据《中华民国宪法》选举产生的总统、副总统,权威性与合法性不容大陆当局置喙。此外要特别提醒,只有“中华民国副总统”是全称与正确说法,没有所谓“台湾副总统”。

台湾民众党发言人张清俊也指出,赵立坚的言论罔顾事实,“请赵立坚先生不要蒙着眼睛说瞎话。”

张清俊强调,赵立坚的说法不仅显示北京当局仍拒绝正视两岸现况,更企图以错误的说法,在国际上混淆视听。

这确实很有意思,我们在大陆的人都知道,要到台湾来,坐飞机是走国际通道,中共一直也不把台湾视为台湾的一个省。

而且,我们知道,中华民国是亚洲第一个共和国,更因为经过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和盟国一起战胜了世界法西斯主义,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更是废除了所有不平等条约。所以,中华民国才是让中国站起来的一个伟大时期。

中共给中国人带来什么?

那么,中共带来了什么呢?今天一个朋友给我一个选择题,大家今天过新年嘛,也来选择一下:共产党统治的中国人失去了哪些权利? A、言论自由权 B、集会结社权 C、对人身财产的绝对保护权 D、参政议政权 E、国事知情权 F、问责政府权 G、改选政府权 H、平等的法治权 I、拒绝被洗脑,保护子孙思想独立的教育独立权

当然,我们看到,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在中国新年致辞中,也是不惧中共胁迫,公开感谢民主伙伴支持,还承诺台湾会大步迈向世界。我们祝福台湾在新的一年,更加美丽、富裕、自由。

习近平实际上也发表了中国新年贺词,不过他的那段讲话,却被很多网友诟病、嘲笑,他说: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幸福而奋斗,心中装着百姓,手中握有真理,脚踏人间正道,我们信心十足、力量十足。

大家什么感觉?党这样的服务和心中装着人民,你们承受得起吗?

习近平慰问张高丽 澳大利亚质问:彭帅在哪儿

习近平还像往常一样,在中国新年之前慰问了中共的那些政治局以上高级官员。当然,中共把它改成了叫春节,似乎只是很多节日中的一个,然后包装私货的塞入中共的党庆、建立政权庆祝等。

这里面,海内外就注意到,张高丽名列其中,这让世界很气愤,这显示了中共不在乎世界的感官,就是要保护党的统一和稳定。有专家评论说:张高丽作为一介中共高官,性侵彭帅,中共帮助掩盖,这不是政治,这是人权。

当然,我们也知道中共统治下,最缺的恰恰是人权。

很多组织和个人不愿意忍下去了。上周末,2022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上,一些球迷穿着这件白色T恤,上面印着醒目的英文黑体字:彭帅在哪里?还有一些人胸前贴着柏乐志和志愿者们发放的黄色标语。标语用中文写着:失踪。

这是一个澳大利亚的人权组织发放的。一共1000件T恤,撼动了澳网。彭帅的名字再度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也让中共的大丑闻再次扬名世界。

而澳网也很有意思,这一阵在强大的国际压力下,终于低头。准许球迷身着“彭帅在哪里?”的T恤入场,前提是不得扰乱比赛。

我们看到,中共和它的一些支持者,从美中贸易战以来,这几年就像喝凉水也塞牙一样,步步暴露出邪恶和实际虚弱,不断发生大事儿。

我今天还看到漫画家撸一串儿的一副新作,大家欣赏一下,上面画着,中共最高领导人在点鞭炮庆祝,但是一枚枚爆竹爆炸,却熏黑了他的脸庞。而这一串鞭炮,尽头,要爆炸的最后那个,是画着中国共产党党徽的一个。其中寓意很好。也希望虎年这个扬正气、去邪气的喜庆一年,中共更加衰败。

其实,2022年一开年,就有很多大事件发生,omicron和房地产、债务爆雷。毫无疑问,今年还会有很多大事情发生,包括,财新网刚刚公布的中国制造业1月份的PMI下降到了枯荣线之下,49.1,开年不利,以后如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2第一大悲剧 暴露中共体制的本质性邪恶

今天,我还想说几句谈8个孩子的妈妈,这两天中国大陆最大的一个新闻。故事大概,我想观众朋友们已经知道了,我今天在这里主要是暴露出的中共的体制性问题。

网民不买账,有网友说:深夜发公告,现在改口不是本县人了。没有身份的人口98年可以领证,20年才上传dna数据,二十年生了八个孩子。人口普查当地人口办办理户籍的部门都仿佛瞎了眼,就像这篇公告里绝口不提为什么牙齿被拔了,只剩两颗 。

还有人说, “收留”“生活”“约束”这些词来掩盖拐卖强奸虐待,要怎么样的关注度才能救救她呢?

更有人强调:重点在拐卖强奸囚禁,扯什么精神疾病、节育避重就轻呢,所以她的牙齿是怎么没的呢?不是临时用锁链吗?

如何处置呢?有网友建议:1. 取消补助,孩子进福利院。2. 女方解除婚姻,进医院治疗。3. 男的去坐牢,故意伤害,拐卖,强奸,监禁!!4. 村干部连带责任,智障还能领结婚证?就离谱!

这里面暴露出什么体制性的问题呢?我认为至少有几个,从法律角度看,中共政权支持通过这种方式解决贫困村的稳定和人口问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41条: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买一打妇女儿童,也最高判三年,同种数罪不并罚)买一只鹦鹉,判五年以下,两只鹦鹉,马上就五年以上了。非法买卖珍稀动植物制品罪……甚至20只癞蛤蟆都判3年。

执法角度看,我们也看到,真正为民发声音的很多人却被关进了牢房。比如,大陆最早做“寻人网站”的黄琦,现在还在四川的监狱里。还有调查武汉病毒真相的李文亮被中共害死,张展和方斌被继续关押,而为民请命的律师高智晟和唐吉田、徐文生等等,则继续失去自由。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让人感觉到不安,但是,它又能多长久呢?失去了民心、道义的政权,表现的再强大也只能是外强中干。

当前,越是最后,面对着善恶选择,我们又该如何做呢?这也许才是我们在虎年,每一个人应该思考和做出选择的吧?

好了,再次祝福我们的观众朋友和你们的家人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福气满满正乾坤。

《秦鹏直播》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