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美贸易代表戴琪:美中贸易关系艰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戴琪:美中贸易关系处“艰难”阶段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周一(1月31日)表示,美中两国的贸易关系处于艰难阶段,但拜登政府正致力于保护美国经济,免受中共政策的负面影响。美国的贸易团队已开始与中国就贸易协定进行第一步磋商,但未取得成果。

索尼36亿美元收购开发商Bungie

据路透社报导,索尼互动娱乐将以3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开发商Bungie。索尼希望通过收购加强自身游戏网络,以应对微软的竞争。这一收购也掀起了游戏业的整合浪潮,预计今年的交易、融资和IPO有望创下1500亿美元的新纪录。

泰国开放边境 国际游客完整接种 免隔离

泰国周二(2月1日)宣布,只要提供完整疫苗证明,任何国籍的游客都可申请免检疫入境。政府希望能提振疲软的经济。预计2月将有20~30万游客到访。疫情前泰国20%的GDP来自于观光旅游业。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