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传统 西班牙主流敬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1月30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圣库加特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有观众认为:在充斥现代艺术的今天,看到神韵演出,让人看到了社会的希望。

知名自媒体人 Marcel García:“说实在的,给我的感觉非常震撼,大家都应该来看的一场演出,不仅仅是他们超高的技术水平,编舞的特色,我的视线甚至离不开乐团,因为演员、乐团以及动态天幕之间的同步是如此优美动人。而且除此之外,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恢复传统的价值观,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如今正在西班牙上演,传统价值正在被丢失,重拾价值才是最重要的。一个是演出传递的信息,一个是他们超高的技术水平,让人叹为观止。”

知名自媒体人 Marcel García 通过观看神韵演出感受到传统价值正在被丢失,重拾价值才是最重要的。(新唐人)

银行主管一家驱车一百多公里慕名而来观赏神韵,表示学习到了真正的中国文化的精髓。

银行主管Domenec Berjaga:“因为我们正在丢失传统,我们必须重新回归传统,就像他们(神韵艺术家)所做的那样。告诉我们,基石就是古老的(传统),艺术的基石就是古老的传统。一切都从传统中诞生。”

银行主管 Domenec Berjaga 看过神韵后感悟到艺术的基石就是古老的传统。(新唐人)

知名自媒体人 Marcel García:“我认为来看这场演出对大家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已经习惯了现代的变异艺术,这里完全不是,你可以看得出来,这里不仅是技艺高超,而且有精神内涵,所传递的信息能给今天的社会带来希望。也正是当今社会缺少的:信仰、希望、博爱。这些价值正是这台演出所强调的,也是最重要的价值。希望大家都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西班牙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