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鸿篇钜制展真相 高级牧师感恩力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1月30日,中国传统新年的除夕,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再次为当地名流带来穿越古今的文化飨宴。全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高级牧师杰森•沃克感谢神韵以卓越的演出展现真相,传递信息,力荐大家都来看演出。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我惊讶于所有人对这台演出的投入和付出。演出中的传统的音乐,清楚地传达出来自于传统保守的信息。真的很感谢所有人的付出,我和妻子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让我们感受艺术之美和其传达出的信息。”

高级牧师沃克感恩神韵带来美好时光,大力推荐人们前来体验神韵之美,支持神韵。(新唐人)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神韵的艺术表现力非常了不起。我无以言表,所有的编舞等。能看出来,他们真的很努力,真的很震撼。”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所有的作曲真的是卓越非凡,节奏准确,所有的节奏都非常准确,能看出来大家非常努力。”

除了神韵高超的艺术表演力,高级牧师杰森•沃克也被神韵的深刻内涵,以及充满启示的信息所震撼。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我了解到我们生活的当今,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还有人们仅仅因为意识形态和信仰就被迫害,还有一首歌提到的,进化论和无神论是有害的等等这些信息。我看到真相通过信息、歌曲、舞蹈呈现,音乐伴奏完美烘托了一切。”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修炼人经历的迫害,那对父女遭受到迫害的故事,这是当今世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看到共产主义对家庭等产生的破坏力。人们通常忽视个人故事,但很多时候这都是系统化的破坏。人们更多的是在更高层面进行讨论,但是这实质上触及到了每个家庭,影响到家庭成员,父亲、女儿、儿子和母亲,这影响到每个家庭。”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在情绪上我有着全方面的感受。有的时候悲伤,有的时候高兴,因为歌曲中同时又展现出希望。”

沃克感恩神韵带来美好时光,大力推荐人们前来体验神韵之美,支持神韵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感谢神韵的辛勤付出。也感谢神韵给我和妻子带来的美好时光,我们来此观看了神韵演员所做的一切。这绝对是令人瞩目的,感谢神韵今天给我们传达的信息。”

高级牧师Jason Walker:“一定要来看神韵。如果能来的话,我绝对建议来体验神韵带来的艺术和表演。一定要尽力来看,来支持这台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李欣、杨丽科罗拉多州科泉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