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观众 乱世中神韵赋予我们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2022年1月31日,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圣库加特剧院(Teatre Auditori Sant Cugat)的第二场演出,再次迎来满场观众,观众感叹乱世中神韵赋予我们力量。请看报导。

环境工程师Liseth Milena Aguirre Torres:“在这样一个时刻,在如此的乱世中传递这样的讯息,真正赋予我们自身力量,并让我们明了,我们拥有全部的精华、神性,我们绝对都是强大的。”

环境工程师Liseth Milena Aguirre Torres赞叹神韵演出中西乐器合璧,以及古典和现代天幕相连的元素,是艺术的完美结晶。(新唐人)

“梦幻般的美妙,动作整齐划一。正如其名,舞动中真的展示出了神性之美。演出涵盖了戏剧、舞蹈、音乐、现场表演,还有(中西)乐器合璧,以及古典和现代(天幕)相连的元素,总而言之,是艺术的完美结晶。”

专业设计师Gloria Valls Sabio 女士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艺术的启发。

专业设计师Gloria Valls Sabio:“太棒了!太了不起了!像奇迹一般。演出充满梦幻,舞蹈演员动作整齐同步,肢体柔软度高。从天幕里跳出的演员,这对我来说太神奇了,妙不可言。”

专业设计师Gloria Valls Sabio女士盛赞神韵演出太神奇了,妙不可言。并从神韵演出中得到了艺术的启发。(新唐人)

专业设计师 Gloria Valls Sabio:“这场演出让我回归宁静平和,让我感到非常舒服,仿佛置身于一个幻想的世界,与一切(世俗)断开连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肖峰、郑同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